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阳台中式设计(浅谈中式风格阳台绿化布置的几种形式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阳台中式设计(浅谈中式风格阳台绿化布置的几种形式图片)。

1、藤棚式的布置,在中式风格阳台的四角上立个竖竿,上方在布置一个横竿,能够使其固定住然后形成一种棚架。或者是在阳台的外边角上立个竖竿,并且在竖竿间缚竿或牵绳,形成类似栅栏的格局。使葡萄、瓜果等蔓生植物的枝叶牵引至架上,形成荫栅或荫篱。 2、悬垂式,这个有两种方法,第一个是悬挂在阳台顶板上,然后用小容器栽种一些吊兰、彩叶草等,这样也能美化中式装修的阳台。二是,在阳台栏沿上悬挂小型容器,栽植藤蔓或披散型植物,使其枝叶悬挂于阳台之外,美化围栏和街景。 3、花槽式,这种形式的布置可以选择水泥、耐腐木材等等,这个一般比较适合比较大的中式风格阳台,也适合比较大型的花木,或者一些攀缘植物也可种植。也可以在花池、花槽内,采取防水设施。

更多阳台中式设计(浅谈中式风格阳台绿化布置的几种形式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