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用过集成灶的人来说说(用过集成灶人的意见 贴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用过集成灶的人来说说(用过集成灶人的意见 贴吧)。

网友提问:

用了过集成灶的,有什么感受?

优质回答:

要说集成灶,先看一下我家的厨房,真的不得不说集成灶是开放式厨房首选的厨电,我爱人说厨房就要装修的温馨一点,不要让油烟和噪音充满整个厨房和客厅,这样对身心健康也不好。然后我们一起选了这一款高颜值的集成灶,嘿嘿,厨房就是家的核心,换了之后,我感觉整厨房的面积都大了不少~以前家里的厨房总是堆满了各种家电,什么烤箱啊,蒸箱之类的,现在有了新欢,干脆就把这些通通送人,也体验下断舍离的生活方式。所以重担都交给了这台刚刚到位的集成灶了。

为什么我觉得这一款好呢,主要就是因为炒菜的口味上很符合我的要求。我平时在外边应酬比较多,回家吃饭比较难得。但是吃惯了饭店的人大概都有体会,觉得自己家的饭菜不香了。其实也很正常,外边的炒菜火力大,所以口感会更好一些。

这台集成灶在这方面做的很好,集成灶火力达5.0KW,很好满足中式爆炒的需求。老婆炒的菜和外边的相差很小。而且功率大了以后,做饭的效率也会随之提升,我平时时间紧,所以总是来不及在家吃早饭。现在不用担心了,做饭快都可以让我在家享受这份难得的早餐,真的是太幸福了~

除此以外打扫清洁上也不需要太费心,特殊的材料设计,让这台集成灶更环保、方便清洗;经得住检验。这样好的集成灶让人都会爱上它~

其他网友观点

厨房里炒菜时,几乎闻不到油烟味,厨房的墙壁上,橱柜上看不到原来用壁挂式油烟机油泽。和橱柜搭配起来美观节省空间,好多了几种电器,比起再单买多出来电器还省钱

其他网友观点

做饭放不开手脚

更多用过集成灶的人来说说(用过集成灶人的意见 贴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