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日是以公历为准还是农历为准(生日到底是农历准还是公历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日是以公历为准还是农历为准(生日到底是农历准还是公历准)。

网友提问:

你们的生日是用公历还是农历?

优质回答:

我过的生日是农历。与阳历出生曰不相符。尽管如此,我们家从祖辈以及当地的习俗,全都是过阴历生日。

其他网友回答

在过生日问题上,一定要以农历为标准,因为命生八字都是按农历来计算的,虽然时间上与公历(身份证上的日期)有误差,但劝大家千万不要新潮,否则将来算命先生容易搞错。

其他网友回答

自己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很多人在生日这一天,淘醉在生日快乐的喜庆中,有几个能想到母亲为自己出生所经受的痛苦,我就是这千千万万中的一个,在这一天尽享受了生日快乐,却忘了感恩母亲的人。现在过生日,有阴历阳历两种,70岁以上多以阴历出生年月日为准;70岁以下多以阳历为准。其实,过生日就是一个逗号,走过了一程,再接着再走下一程,到哪一天走不动了,就画上一个句号,就算走到尽头了,人生就是这样。

其他网友回答

农村人都是按阴历过生日,都是按每年阴历的那一天怎么会冲突呢。

其他网友回答

我们生日一般有2个日子

1>按我国古时历法而定,就农历也叫阴历。

2>按公历也就是公元纪年(阳历),它的来源本人不太清楚。

3>阴历和阳历的生日,是不同的日期,差别很大,人的一生想要得到下一个阴历和阳历重和生日的曰子很难。

更多生日是以公历为准还是农历为准(生日到底是农历准还是公历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