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星巴克兼职要做些什么(星巴克兼职门槛高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星巴克兼职要做些什么(星巴克兼职门槛高吗)。

有没人知道星巴克兼职有什么要求?

1.首先,在学历方面。一般要求高中以上毕业生或在读生。

2.其次,接受倒班工作制度。因为星巴克每天有三个班。早上六点多开门,晚上十点左右打烊。

3.最后,认可星巴克的文化。热爱咖啡,制作和提供品质如一的饮料、咖啡和食品。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星巴克体验。

4.当然还有较强的时间观念,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有服务意识,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态度积极、热情,有一定抗压能力。

星巴克兼职要健康证?

  星巴克兼职需要健康证。  星巴克属于食品经营店,根据《食品安全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化妆品、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等专业生产,有毒、有害、放射性作业,幼托机构保育这五大行业的相关人员必须拥有健康证。

星巴克时薪?

截止2020年2月,兼职工资会根据所在地的不同会有不同的变化,一线城市相对会高一点,普遍来说星巴克兼职基本都是15-20元左右。

星巴克兼职服务员,需要做的就是穿上星巴克的制服,并且在现场提供对应的服务,比如说将咖啡端给客户,比如说将盘子回收回来,这就是基础服务人员他们需要做的。

另外,现在很多星巴克它们会要求兼职服务人员也需要在现场负责环境的清洁和打扫,避免现场呈现脏乱差的情况和问题。

星巴克收全职人员做兼职么?

平时都是10块一小时 早上开店和晚上打烊是15~如果你还是学生当然只能兼职了 虽然说星巴克是一家咖啡店,但是毕竟是全球五百强,员工素质都非常高,即使是一般的大学生来做兼职都不会轻易要,面试有两轮,尤其是后一轮大区复试,有一定的难度,需要一定的面试技巧和诚心 如果纯粹抱着一颗功利的心,还是去肯德基吧

不是学生可以去星巴克做兼职吗?

星巴克兼职只要在校学生,这样不用缴5险一金,而且年纪轻,符合店内需求,好管理,每个月只要提供80个工时,就能拥有10张饮料券的福利。

如果你想确认我说的对不对,你可以打电话问星巴克任意门店的电话确认,或者直接问店里的店员。

星巴克兼职至少干多久,一个月有地方要吗?

不需要的,但一般面试的时候都会问你能不能长干,其实兼职要求没有这么高,不想干了就可以辞职。当然,也要看店经理人怎么样,遇到好的经理和伙伴你会想多待一阵的,而且星巴克兼职虽然钱不多,但福利还不错伙伴券一个月十张还有七折员工折扣。希望能帮到你

星巴克是如何招兼职的?大一学生想在暑假去星巴克兼职要怎么做?

直接去店里问他们要不要兼职就可以了,每个店情况不一样,你挑几个比较火的店问问里面的伙伴就可以了,如果要的话,他们会给你一张表,填好即可。若店长在的话就直接给你面试了。 面试过程很简单就是聊聊天,但是会旁敲侧击问你平时时间富裕不富裕,而且一般要求一周能提供三个班次,所以你一定要说自己课很少,能提供三个班次(即3天上班时间),其实实际你一周提供几个都是你决定的。 如果你只想干一个暑假的话也一定要说自己能做很久,千万不要说只干一个暑假,星巴克不收短期兼职的。进去要先培训大约半个月,但是可以随便辞职,我有一个伙伴就是只想学做咖啡,培训完就说家里有事辞职了。

星巴克进兼职员工有些什么要求啊?

1.热情开朗,擅长与人沟通,具有感染力的微笑

2.一周可以提供2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最好是比较集中的时间,比如集中的2天或3天)

3.可以上倒班,偶尔需要上晚班(要凌晨才能下班的那种!所以最好是住在市区)

4.学校可以出具勤工俭学证明

5.要上海户口,必须没有全职的工作,

6.最好是做好长期工作的打算(协议是以一年来签的) 如果录取了就要求办健康证,然后带薪培训,培训后开始上岗。薪资按小时计算,最初0-50h是3.5/h,满50h后就为4.5/h,累计到100h就为5元了。这个时候如果每月累计到100h以上,则每个小时就多加一元补贴。晚班另有10元车贴。 其实还是比较辛苦的,尤其早班和晚班~~不过接触的客户层次都比较高的,是个增加社会实践的好地方。

更多星巴克兼职要做些什么(星巴克兼职门槛高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