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训练狗狗大便小便到固定位置(如何训练狗狗便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训练狗狗大便小便到固定位置(如何训练狗狗便便)。

网友提问:

怎么训练狗狗大便?

优质回答:

我家救助流浪狗七只在城里时都知道去卫生间大便,得有点耐心,早上起来就让它们去卫生间,去卫生间后多耐心等会,拉撒后就得夸它给点零食奖励,它们就可开心了,慢慢的它们就成习惯了

其他网友回答

训练狗狗大便还是比较简单的哦

狗狗是直肠子,一般在饭后十到二十分钟便会排便,主人可以在它吃饭以后就带狗狗到厕所,看到狗狗有转圈圈的迹象,它就是要排便了,抱到指定的地方让它排便,直到狗狗排便后再让狗狗出来,然后迅速奖励好吃的,或是在狗狗饭后带狗狗出门遛一遛,到有泥土或草丛的地方有利于狗狗排便,每次要定时定点的训练,一周左右狗狗便会有规律的排便。

其他网友回答

如果是小奶狗,先给它固定活动范围,训练它在这个范围内大便,等大一点,就必须早晚定时带它外出溜湾,不要一直让它在家,另外培养它的饮食习惯,定时喂养

其他网友回答

方案一

1.喂饭要规律,不能一直摆放狗粮饿了让狗就去吃!

2.饭后注意观察狗狗大概多久上厕所,或者观察狗狗上厕所的前兆,例如急躁,闻地,转圈等

3.带它去上厕所,拉尿完了奖励,跟它互动玩耍

方案二

1.让狗狗学会安静住笼子,养成憋屎尿的好习惯

2.利用它长时间在笼子里呆着没有拉屎拉尿的心里放它出来

3.互动一下带它去厕所或者直接带它去厕所

其他网友回答

可以买一个引导拉大便的喷雾,好像是有味道的

更多怎样训练狗狗大便小便到固定位置(如何训练狗狗便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