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庭院里种什么树最好(什么树适合种在庭院乘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庭院里种什么树最好(什么树适合种在庭院乘凉)。

1、银杏树

银杏树不仅以其俊美挺拨、叶片玲珑奇特而具有极高的观赏。种植在庭院中的银杏,好象得到了温暖总是不见发黄,感觉庭院中有幽静的意境,在那种植银杏更有高雅的气质。银杏叶在秋季会变成金黄色,在秋季低角度阳光的照射下比较美观。

2、黄桷兰

黄桷兰,又名黄兰、黄玉兰是木兰科、木兰属的常绿乔木植物。黄桷兰枝干挺拔,高达20米,幼枝、叶互生,薄革质,叶色苍翠,花单生于叶腋,橙黄色,花朵素雅,极香,香味清幽甜润,含苞欲放时香味最浓郁;花期长,温度适宜可花开不绝。

3、凤凰木

凤凰木取名于“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别名金凤花、红花楹树、火树、洋楹等,夏季开花。凤凰木因鲜红或橙色的花朵配合鲜绿色的羽状复叶,被誉为世上最色彩鲜艳的树木之一。是著名的热带观赏树种。

4、桂花

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的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

5、罗汉松

罗汉松是常绿乔木,可高达18米。由于罗汉松树形古雅,种子与种柄组合奇特,经过人工改造后的罗汉松,造型奇特,仪态万千,苍劲优雅,雍容大方,南方寺庙、宅院多有种植。可门前对植,中庭孤植,或于墙垣一隅与假山、湖石相配。

更多庭院里种什么树最好(什么树适合种在庭院乘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