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山东省最有名的旅游景点(山东旅游排名前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山东省最有名的旅游景点(山东旅游排名前十)。

网友提问:

山东旅游排名第一的是哪个景点?

优质回答:

从古至今,五岳独尊。

其他网友观点

山东是我家乡的近邻,去山东十分便捷。山东也是国内旅游大省,国家五A级景区也有11家,如果让我选择山东旅游排名第一的景点,不是世界自然遗产地的“三孔”,也不是历史传说众多的崂山,更不是风景秀美的海滨风景线,而是坐落在泰安市的“五岳之首”的东岳泰山。中华名山之首。2019年度山东旅游网络十大热词分别为:泰山、台儿庄、趵突泉、三孔、蓬莱阁、大明湖、青岛崂山、微山湖、刘公岛、周村古村,泰山为第一,旅游人数,旅游收入在山东旅游景点中,也是名列前茅。

泰山的名气流传千年,家喻户晓,世人皆知。中华国山,秦代皇帝就册封过。五岳独尊,是第一个获得世界历史与文化双遗产地的,世界著名地质公园,中国十大名山之首,安徽黄山获得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比泰山还晚了三年。我先后登过泰山四次之多,到泰山看日出,是每个攀登泰山人的梦想,第四次登泰山时,我不仅看到了壮观、美丽的泰山日出,还看到了难得一见的泰山雨后彩虹,真是太幸运了,拍照的照片,写的文章先后刊登在当地报纸上,得意很久,这一幕,必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中。

其他网友观点

泰山啊,没有疑问的

更多山东省最有名的旅游景点(山东旅游排名前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