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卷钱逃跑怎么办(包工头卷钱跑路犯法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包工头卷钱逃跑怎么办(包工头卷钱跑路犯法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携款潜逃的承包商

有点胆小有点黑的携款潜逃也不是第一次了。高德如此克制的钱,都是为了他辛苦的建筑工人。总说没钱,没钱给他们发工资。然后带着钱跑路。他的良心没有不安。高德非常开明。他一生都在这里赚钱。如果他有钱,他就是个傻瓜。他把这个自以为是的道理做得太好了,几乎超越了。他可以从任何人身上赚钱,也不会放过任何人。比如,他可以做任何事情,用假钱去换一个在主街上卖水果的城里的老女人。要形容高德,你只能用一句话。他完全没有良心。在他的施工队里,有一个叫黄四儿的人。这个人有点无赖。他30多岁时还是个单身汉。他很瘦,有一双斗鸡般的眼睛。当他和工友打架时,他的门牙被打掉了,这让他看起来更加可笑。第四,黄是的忠臣,升迁很快,说是忠臣,其实是金钱在作祟。黄这次的份子钱是他自己的,所以他让去洗浴中心消遣娱乐。“走吧,高总经理,我们去玩得开心点.并活下去。”黄丝的斗鸡眼眯了起来,高德欣然接受。“老弟请客,你怎么能不去呢?哈哈哈,走吧!”高德玩得很开心,开车回家。半夜车不多。高德喝完酒后,高兴地开上了一辆S型车。突然,他隐约发现窗户上躺着一个影子!高德的心不由得抽紧了!玻璃没擦干净吗?高德停下车,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看着车的玻璃。很干净。今天为了庆祝新洗的车,“球钻是什么鬼?”高德觉得自己被蒙蔽了,于是就上车发动了起来,可是……金骂骂咧咧的,“操,什么呀,老子玩玩就行了,给老子找不到开心的!该死的。”“呸”高德向窗外啐了一口。我转过脸的时候,突然看到后座上坐着一个人!高德立马翻脸!......................高德感到内疚。这时,汽车启动了,高德开始飞翔。这条路怎么可能永远走不完呢?高德迷惑不解。开车出去一般要半个小时。看了看表,他其实已经走了一个半小时了!现在是凌晨三点。“操,我应该睡在洗浴中心的。”一边咒骂,高德友突然从后视镜里瞥了一眼后座,一个老太太咧着没牙的嘴对他狞笑!“我靠!”不幸的是,一个急刹车打破了高德的鼻子。满头大汗的高德流着鼻血,惊慌失措。“鬼爷爷奶奶,求你了,放开我,不管你在哪里...............

高德的裤子湿透了,过度紧张导致他小便失禁。高德流鼻血、流汗、小便和流泪,他继续发动汽车。车开始慢慢走,后视镜里,出现了一辆白色的车。高德的心放下了,他终于有了一个同伴。那辆车似乎开得比他还快,慢慢逼近,高德想用高德也不在乎。大半夜的,这两辆白车居然没开灯!高德呼吸困难。他呼出一口气。突然,一张脸从一辆白色汽车的窗户里出现了。哦,我的天啊!哪一张是脸?半边脸都是血。这是前几天掉下架子死了的老王的头像!王的脑袋是咧着的。不,它半笑着。另一半完全撕裂了。对他微笑。“啊!"就在前面一个十字路口,一辆自行车经过,被高德的车狠狠地撞了一下。另一方面,高德害怕地狱。他怎么可能意识到自己撞了人!方向盘剧烈地旋转着,“哐!"汽车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高德不省人事..高德酒后驾车,撞死了骑自行车的黄思。高德遭受了严重的脑损伤,成了永久性植物人。奶奶害怕那个老太太。

更多包工头卷钱逃跑怎么办(包工头卷钱跑路犯法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