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ppt(给爸爸妈妈写封信PPT),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ppt(给爸爸妈妈写封信PPT)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亲爱的爸爸:

你好!

爸爸,我很爱你,也很怕你,所以我要写信告诉你一些事情。你是我最心爱的人,但是有一些“缺点”想给你指出来。如果你能改正它们,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完美的父亲。

【“烦恼”有特定含义,指以下坏习惯。信的开头含蓄地表示会给父亲提建议。】

爸爸,你每天抽半包烟,导致家里到处都是烟。你试图戒烟,但仅仅两天后你就忍不住了。我还记得你郑重地把珍贵的香烟交给母亲保管的时候。结果不到两天就憋不住了。我抽烟上瘾后,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跑来跑去,然后偷偷去小卖部买烟,最后被我妈发现了。仅仅几个来回,你的努力就白费了。爸爸,你想过吸烟的危害吗?伤害自己,伤害我和我妈。你忘了爷爷吗?是爷爷抽烟损害了肺部,最终得了肺癌。为了我妈妈和我,也为了你的健康,我希望你能尽快戒烟。

【抒情前的叙述。详细描述了戒烟的失败过程,展示了吸烟的危害,希望爸爸早日戒烟。】

更多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ppt(给爸爸妈妈写封信PPT)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