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不能拍照了怎么恢复(小米手机不能拍照了怎么恢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不能拍照了怎么恢复(小米手机不能拍照了怎么恢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行环境:品牌型号:红米Note 8 Pro,系统版本:miui12 20.12.9。

如果不能用手机拍照,需要重新设置相机设置。先打开手机摄像头,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横向图标。进入后,找到并单击“齿轮设置”图标,滑动出现在底部的页面,并单击以重置默认设置。

手机不能拍照。恢复步骤

1.如果手机不能拍照,需要重新设置相机设置,先打开手机摄像头。

2.进入相机页面后,找到相机页面右上角的三个水平图标,点击进入。

3.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找到并点击“齿轮设置”图标。

4.滑动出现在底部的页面,并单击“恢复默认设置”来重置相机。

5.最后再打开相机,相机就可以正常拍照了。

更多华为手机不能拍照了怎么恢复(小米手机不能拍照了怎么恢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