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堂有趣的课(作文《一堂有趣的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作文:一堂有趣的课(作文《一堂有趣的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堂有趣的课_课堂游戏作文800字

12月4日,万里晴空。微风令人神清气爽。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古镇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写作班,上了一堂有趣的课。一进教室,我就发现了不寻常的事情:同学们都很悲伤;黑板上有一个“脑筋急转弯——智力竞赛”。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喜悦,因为我的脑筋急转弯在我们班的成功率是名列前茅的!过了一会儿,老师严肃地说:“今天,我们要进行脑筋急转弯比赛。”要求:老师出20道脑筋急转弯,学生抢着答,根据答对的数量发奖。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十分钟后,比赛正式开始。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问题。即:冯晓和耶律洪基在南京大王宫讨论军事问题,但意见不一。冯晓诅咒耶律洪基,但是耶律洪基为什么不生气呢?老师说:“开始吧!“这时,我想到了一个不靠谱的答案,胆怯地举起手,环顾四周,没有人举手。我正要收回去,却被老师的火眼金睛看到了。我只好回答:“耶律洪基是聋子。”我说完,同学们都笑了,有的说:“你太牛逼了。讨论军务的人居然是聋子!”有人说,“当他们不同意时,耶律洪基就变聋了?其他人说,“你没有回答一个问题。你在拍一部科幻电影。你太幽默了!”笑声不断,就在老师要宣布答案的时候,那边也有人在笑。老师宣布答案:他们不是中国人,彼此听不懂。答案公布后,教室里爆发出一阵笑声。老师的提问中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问题:在一所大学里,里面的人被称为“教授”时,说的是谁的名字的最后一个字,而不是“教授”,说的是“教授”。“在一次演讲大会上,当主持人请一位教授演讲时,台下笑声不断。你知道主持人说了什么吗?学生们听后给出了各种答案,没有一个是对的。老师宣布答案:野兽。所有的回答都让我们大吃一惊。很遗憾,我必须再答对一题才能获得一等奖,但在我看来,在我现在上的所有课中,这是真正的“有趣的课!”告别这堂“有趣的课”,从青少年活动中心出来,我一跃三尺高。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有趣的一课!教师法

更多作文:一堂有趣的课(作文《一堂有趣的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