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美的画面的作文(最美丽画面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最美的画面的作文(最美丽画面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美的图片_五年级500字的写作作文

烈日下,我呆在客厅吃冰棍,吹空调。这是下午,但我只想呆在家里享受。当我津津有味地吃了一根冰棍后,我去冰箱里寻找下一个“猎物”,可是用尽全力也找不到。“估计又全吃了!”我低声嘀咕道。但是,我的胃口还是想吃。我看了看太阳,很刺眼。到底该不该买?我紧紧地皱起了眉头。我好像两边都是怪物,心想:这么热的天不要去,在家就好;另一方面,我觉得:去买吧,买了继续享受。我在那里一动不动地想了很久,但我不确定是否要去。我跑到阳台上看了看。地上的古榕树在轻轻摇曳。有许多老爷爷围着下面的小桌子下棋。有老太太坐在摇椅上,用小扇子扇着风,时不时地笑着。孩子们和树叶玩捉迷藏,保安叔叔和一些身体健康的老爷爷打太极。看着这么美的画面,突然感觉一阵凉风吹过耳朵。风很自然,很清新,好像我不觉得无聊。我回到客厅,手里拖着十块钱,来到了这幅美丽的画面。我买了很多冰棍和孩子们分享,和他们一起玩。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美好,只是缺少美好的眼睛。当我们无法改变周围的环境时,我们就改变自己,让自己和别人一样融入到这个美好的画面中。老叶冰棍

更多关于最美的画面的作文(最美丽画面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