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恩信400字作文(给爸爸和妈妈的一封信4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恩信400字作文(给爸爸和妈妈的一封信4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感恩节母亲节_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妈妈:你好!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母亲节,多么神圣的一天,对所有千千的母亲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在心里想,我该为你准备什么样的礼物?让我借此信向您表达我无限的感激之情!从我落地的那一刻起,你就成了妈妈,从此你承担了妈妈的所有责任,付出了妈妈的所有努力。你给了我生命,我成了你永远的牵挂。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什么都依赖你。你很清楚我的心情。你成了我不可或缺的一棵树,一个港湾。靠在背上真的很舒服,靠在你身上真的很温暖。妈妈,爱——在你身上是那么真实,用无微不至的爱是那么温暖!多甜蜜啊!妈妈,当暴风雨来临时,我知道:躲在你的怀里最安全,风吹不过来,雨打不到。我知道:也许鸟儿无法报答蓝天的恩情,也许世间的一草一木都无法报答春晖的养育之恩,也许天下所有的孩子都无法报答母亲无私的爱。母亲曾经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整个世界……也许我们欠母亲太多,也许这辈子还不了,也许几栋楼几辆车都无济于事,但我会给你温暖,让我感到欣慰。没有你,就没有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母亲的母亲节

更多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恩信400字作文(给爸爸和妈妈的一封信4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