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比励志的名言警句有哪些(关于科比励志的名言警句英文)

一句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著名励志名言

1.只要你的心是完美的!

2.谁说我我吃完了?那些怀疑者是白痴。

3.有时候在生活中,你必须挑战伟大。

4.没有人是乔丹,我只有我自己。

5.它你可以选择爱我还是非常爱我。这就是生活。有人讨厌我的比赛,讨厌我的自大,讨厌我的跳投,讨厌我对比赛的疯狂,讨厌我总是戴着总冠军戒指……但也有很多人喜欢我的原因和讨厌我的人一样。

6.把训练的目标定在一个你永远达不到的地方,但仍然达到了你会感到疲惫、犹豫甚至沮丧的地步,但你一定不能放弃,因为胜利不会是奇迹,天才只会从不可动摇的信念中诞生。

7.你不是我的对手。

8.如果你昨晚不小心路过,你可能会看到正在举行的告别会。有一首华丽的挽歌在演奏。如果可能的话,在我的葬礼上,请用你在赛场上的欢呼声做一首安魂曲。这是世界上最美的音乐。

9.这是我的生活,任何人都不应该指望我活着。

10.我很幸运。因为我有福气,所以能在比赛中这样表现。我太幸运了。

11.我,科比,有我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不我不想成为乔丹二世,我想创造自己的神话。

12.&;我可以我不玩游戏,在家看电视真的让我很难受。&;科比说,我我一边看一边坐立不安。它it’我不可能坐着看球队比赛。&;

13.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用自己的方式打球。我发誓我从来没有累过。自从我入团后,周围的队友都说我与众不同也许有一天我会停下来休息,那一天就是我生命终结的时刻。

14.我不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即使是那个人:乔丹。

15.我不我不想永远被他的光环笼罩。

16.我不我不想成为迈克尔乔丹或魔法约翰逊。我只想在职业生涯结束后照照镜子,问心无愧地对自己说,我我还是艾伦艾弗森。

17.我不我不在乎我是否得到50分。这不“没关系,”科比说。它这只是NBA经常发生的怪事之一。

18.科比布莱恩特有我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不我不想成为乔丹二世,我想创造自己的神话。

19.唐不要像懦夫一样皱着眉头,不管你被打倒多少次,拍拍身上的灰尘,微笑着站起来,然后微笑着战斗。

20.当你能以任何角度投球时,你就能不要停止射击!

21.我从未打算退缩。我的字典没有妥协。

22.你可以不爱我,但至少你应该怕我。

23.总是微笑着面对生活。

在奋斗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打球。我认为这就是职业球员的全部。你明白你可以不要每晚都打得很好,但如果你坚持战斗,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如果你想彻底了解一个人,最好的办法不是和他做朋友,而是做他的敌人,和他一起战斗。

26.我尽量不让自己去想它。我只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发挥我的最佳水平。正如我一直说的,我渴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觉得很幸运。看到发生的事情后,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27.你赢了直到我离开,我才真正明白我的价值。

28.生活就是生活,你会遇到很多事情。我以前总是皱着眉头,想要改变一切,但现在我更喜欢微笑或制造很多乐趣。你可能知道生活的滋味。

29、就算世界抛弃了我,至少我还有篮球!

30.也许有一天我会停下来休息,带着华丽的挽歌躺在我的墓碑下,这将成为全世界篮球迷的丰碑。

31.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

替我谢谢中国球迷。我我正在证明自己是最好的运动员。

33.谁要阻止我崩溃,我就让他在我崩溃之前崩溃。

34.我想刻上这个词误解在我的墓碑上。

既然我的对手已经放弃了,我需要展示一下自己。

36.是的,有机会。只要它不t结束,一定有机会。我相信结果会不一样。

37.在踏入胜利的天堂之前,你必须经过艰苦的训练,流尽你所有的汗水,用尽你所有的力量,不要不要让你的身体停止。

38.没有人是乔丹,我只有我自己.

39.我可以比我高。

40.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