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活名言的英文翻译(关于生活名言的英文作文)

人生名言英语e,轻松走。容易得到的东西也容易失去。

爱情不用武力统治他的王国。爱情不用剑就统治了他的王国。

乞丐不能挑肥拣瘦。乞丐别无选择。

你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一个人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

别人活着是为了吃饭,而我吃饭是为了活着。别人活着是为了吃饭,我吃饭是为了活着。

目标决定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目标决定了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生活只是由一系列下决心的努力构成的。生活只是一系列下定决心的努力。

没有什么比独立和自由更珍贵的了。没有什么比独立和自由更珍贵的了。

一个人可以把马带到河边,但他不能强迫它喝水。一个人可以把马带到河边。

1.美好的生活由爱激励,由知识引导。美好的生活由爱激发,由知识引导。

2.对于迷人的嘴唇,说亲切的话。如果你想拥有迷人的嘴唇,请使用友好的语言。

3.在似乎事情最绝望的时候,幸福往往就在不远处。

4.成长是一个不断重复的渐进过程反复试验。——可以说是一个实验。

5.industry keepbrighthekeythattopenthetreaty facility。勤奋使打开成功宝库的钥匙保持明亮。

6.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7.上帝给了每只鸟食物,但它没有。tthrowwitintoitssnest。食物是给鸟吃的,不是给鸟巢吃的。

8.你想去哪里,你想做什么,这对你来说太难了。无论你想去哪里,无论你想做什么,它真正做决定的还是你。

9.快乐的生活在丈夫身边的人。醉心于某种爱好的人是幸福的。萧伯纳

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流泪,你也将错过群星。泰戈尔

2.唐我不相信胜利真的就是一切。它坚持某事更重要。如果你不不代表什么,你赢了什么?唐don’不要认为胜利就是一切。有信仰更重要。什么如果你不这样做,那赢的意义何在?没有信仰?(柯克兰)

3.生活的百分之十在于你如何塑造它,百分之九在于你如何对待它。(柏林)生活有百分之十在于你如何塑造它,有百分之九十在于你如何对待它。(柏林)

4.所有的好东西都很便宜,所有的坏东西都很死。(梭罗)一切好的东西都是便宜的,所有坏的东西都非常贵。(梭罗)

5.行为的总和是保持一个男人尊重自己的尊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培根)人的行为准则是维护自己的尊严,不干涉他人的自由。(培根)

6.我们应该这样生活和劳动,使我们的种子在下一代开花,骆驼的花朵在他们那里结果。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进步。(比彻)我们一生都应该这样生活和工作,这样给我们的种子才能在下一代开花,给我们的花朵才能在下一代结果。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进步。(比彻)

7.我知道的一件事是:唯一真正快乐的是你,是那些有灵魂并懂得如何服务的人。(施韦策)我知道的一件事是,只有那些愿意寻求和发现如何为他人服务的人是真正幸福的。(施瓦伊策)

8.人越伟大,越能克制自己的愤怒。(奥维德)一个人越伟大,就越能控制自己的愤怒。(奥维德)

9.爱比死亡更强大。爱的力量大于死亡。( 《圣经》 )

10.当没有他的战斗开始时,一个男人这是有价值的。(布朗宁)当一个人开始内心斗争时,他是有价值的。(布朗宁)

11.一个人在战斗中可能是个可怕的人,但能战胜自己的人是最伟大的胜利者。(尼赫鲁)一个人可以在战场上千军万马,但只有战胜自己的人才是最大的胜利者。(尼赫鲁)

12.人生应该树立目标,否则你的精力会白白浪费。(彼得斯)你应该树立生活的目标,否则你的精力会白白浪费。(彼得斯)

13.为原则而战容易,实践原则难。(史蒂文森)为原则而斗争比按照原则的要求生活容易。(史蒂文森)

14.我们最大的荣耀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后都能爬起来。(戈德史密斯)我们最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戈德史密斯)

15.年轻的时候,我承认聪明的人。现在我老了,我接纳了善良的人。(赫歇尔)年轻的时候喜欢聪明的人,老了就喜欢善良的人。(赫歇尔)

16.你知道什么是魅力:获得答案的一种方式是的没有问任何清楚的问题。(加缪)你知道什么是魅力:一种不用问清楚问题就能得到肯定答案的方法。(加上谬误)

17.只要有无限的热情,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施瓦布)只要有无限的热情,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施瓦布)

18.具有新想法的人在其想法实现之前是个怪人。(马克吐温)有新思想的人,在他们的思想被接受之前,都是怪人。(马克吐温)

19.没有一条通向光荣的道路是铺满鲜花的。(拉封丹)没有一条通往光荣的道路是铺满鲜花的。(拉方丹)

20.上帝要毁灭谁,首先要让谁发疯。(欧里庇得斯)上帝想让谁灭亡,首先要让他疯狂。(奥利维德)

21.不要试图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而要努力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爱因斯坦)唐不要去追求成功,而要努力做一个有价值的人。(爱因斯坦)

长时间的争论意味着双方都是错的。(伏尔泰)长期的争论意味着双方都是错的。(伏尔泰)

23.真爱无坦途。(莎士比亚)真诚爱情的道路永远不会平坦。(莎士比亚)

24.唐不要把你的生命浪费在怀疑和恐惧中。唐不要把你的生命浪费在怀疑和恐惧中。(爱默生)

25.名声通常会降临到那些有其他想法的人身上。(O.W .霍姆斯)通常,那些没有&# 039;我没想到会出名,反而出名了。(福尔摩斯)

我告诉你,没有希望的悲伤是没有激情的。(布朗宁)我告诉你,没有希望的悲伤是没有感情的。从未抱有希望的人也永远不会绝望。(萧伯纳)从不抱有任何希望的人也永远不会失望。(萧伯纳)

27.让生活成为梦想的是动机的缺失。(乔治艾略特)没有目标,生活是乏味的。(艾略特)

28.什么真是个男人首要职责是什么?答案简而言之:做自己。(易卜生)什么是人首要职责是什么?答案很简单:不要。不要假装自己。(易卜生)

29.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过的路。它寻找迄今未被探索的地区。(林肯)杰出的天才不屑走别人走过的路。他寻找至今未被探索过的地区。(林肯)

30.宝石即使落在泥潭里,仍是一样宝贵;即使尘土升到天上,它以前的价值也不会改变。(阿尔贾比尔)宝石即使陷入泥潭,仍然一样值钱;就算尘土升到天上,也还是一文不值。(贾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