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云社的励志语录摘抄(关于德云社的励志语录有哪些)

郭德纲经典语录。

郭德纲s经典语录,此经典语录由成功励志网收集。有时候一篇文章和一个故事可以改变人的生活。我希望这篇关于郭德纲的经典语录可以帮到你!

1.我我很高兴有很多人来。

2,活该,死了~ ~ ~ ~

3.我习惯在家里上炕。

4.你愿意听吗?你是愿意听还是愿意听?

5.非著名喜剧演员郭德纲

6.唐聚会结束后,我不能离开。我我请你吃饭。

7.三楼的朋友们你们好!

8、相声讲究四课:坑。蒙古。转身。作弊!

9.有没有这句话给后台的字?

10.把真相唱了16000多遍。

11.花200块钱买只小猪,吱吱声喝水,吃豆子,扔过墙,吱吱声,你猜怎么着~ ~ ~死了!

12.咳嗽不仅会收钱~

13.很多相声都是编的,但这个是真的。

14.我我要死了

15、山里的野兽是云中的燕子,陆地的牛羊是海底的鲜,猴头鸟窝鲨鱼翅,还有熊s爪扇贝鹿尾尖!扔掉你的脸颊,打开你的后牙。饭菜就像长江的流水,像风和云,就像被甩在箱子里。

16.不管法律,我会杀了他。

17.即使是炸酱面也不行我不喜欢吃东西?你忘了你的根!

18.我当艺人一个多星期了~ ~ ~ ~

19.一美元六个手榴弹。我我先扔给你一百美元!

20、XXX能吃,大家一天到晚长得跟煎饼似的,这用米饭卷馒头没问题,那东西是瓷器,而且它是时候带着它了。有时候我会到后台,塞两磅蛋糕,准备喝酒。

21、相声好!弘扬真善美,麝香健康。

22、英语、日语、韩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7、8门外语,八国联盟虐街不一样。

23.这件事离现在不远了。如果家里有老人,可以回去问问他——春秋战国时期。

24、流氓习武,谁也拦不住;科学家知道武术,但即使是神仙也能不要阻止他们。

25.感谢上帝给我做的锅。

26、有办法的科学家。

27.我们住的房子千疮百孔。下雨的时候是致命的:屋外雨屋下雨,屋外雨屋下雨。有时候雨下得太大,全家人就上街避雨。

28.我对你的工作感兴趣。

29,这个靠饭,4菜一汤。辣椒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鱼香肉丝,黄瓜拍,米饭足够。

30.再说一个。你在说什么?说点实际的。

31.我是个有钱人。今天在后台,我开车过来,他们都是步行过来的。天津的老教师星期二开始离开。但是我的车最近出了点问题,速度有点慢。一开始,我以为化油器脏了。我没有我检查后才知道。我的踏板掉了.

32.我们爱上了电视上的相声。为什么?说出来!导演安排了掌声。一旦上台,今天,哇~ ~,我们,哇~ ~,对每个人,哇~ ~,说一个阶段,哇~ ~,声音,哇~ ~,(欢快:一言一鼓!)它这不好,哇~ ~,鼓掌如果它这不好!

33.如果可以如果可以的话,不要拦他的门。他锁不住了,它这是银行的安全锁。他可以用一根芹菜撬开它。

34.你还没有没见过我媳妇,漂亮!高个子,脸大板,浓眉大眼。她没有我没有胡子。她应该有张飞那样的胡子。

35.他不我不知道道尔。从植物学的角度来看,他不我不知道道尔。

36.老教师留下的传统相声有1000多段。经过我们演员多年的不断努力,基本上已经失传了.

37.听相声二十,闹一万六千。又笑又加钱。……

38.你的体格很好。一眼就能看出你肯定是要活到死的。

39.上次喝多了,拿筷子当鸡爪,吃了一个半。

40.你以为我不敢炖你。如果家里有锅的话,我会炖你的。

41、坐出租车.我们不我们不玩六个人的棋子,我们玩两个人的棋子!我我没有坐在前面。我坐在前面要付钱!

42.曹寅包馆下面有一只煎锅。小鬼子们扛着钢叉,从刚死的人身上挑煎锅。一个人下去,两个人一起下去炸,炸成一个方块.

43.你不要脸的样子,承载着我青春的魅力。

44.给四十个馒头,八十斤煎饼,煎两份这个菜谱。

45、老人身体很好,就是满嘴都是牙,只剩一颗牙,吃饭的时候牙都塞住了.吃藕在他眼里凝固了。

46.小学十年,中学十二年。我被评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师来了就问我学校的内幕.

47.一些来自台湾省的朋友来到后台,拉着我的手说,我们非常喜欢你的相声,但它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下午105不会有车。

48.如果我没有如果我没有打败你,我会翻脸的。

49,大家都知道!你没有不要在流言蜚语中提到我?

50.在家玩电脑,在SM上和网友聊天,让我尽可能的精力充沛。51.一般的锁用一根面条就能打开,一袋方便面就能打开一个小区。

52.到了云南,看民族舞蹈?'唐不要看!北京也有!'你见过有人裸体吗?'不穿衣服我知道你是哪个民族的?

53.比萨斜塔很无聊。我不我不想看!这些年我一直看着它。我总是和张文顺在一起。&;

54.有钱的时候还可以坐公交投入真金白银!

55.你你不是色情演员。

56.把恶人放在大车上就是恶人;为恶人抓一把盐。

我有我的野心,我要复仇。

小女孩,小女孩,给我一个微笑。如果小女孩不开心,我我会给你一个微笑。

59刚果布拉柴维尔31味美国冰淇淋店

我是超人!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穿了内裤!

你是老师也是教授。

整个家庭就像被子和面具一样大

等总理——拿着铲子等总是被忽略

64白天鹅乐队——敢在白天纠正你

穿梭在刚刚参观过的地方,两边的电线梗,唰,唰.

你身体健康.你一定会活到死。

我以为我瞎了,怎么敢说话?

68以前泳装开看好股;现在只有把泳衣撕开才能看到。太俗了。

宣武区天气晴朗,通州区的人都很喜欢。望着丰台,我大声喊:我爱你,海淀!

70攻丑,霍香义。

71人做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却总以为鬼神不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做了坏事。我们太为难鬼神了。

我不我还不认识你?看到什么就迷茫,发财了就醉,开始写就忘词。你只有一个优势。当你看到一个大女孩的眼睛,它们变得数字化,所以唐别听,你这只小兔子。

我叔叔曾经是一名空姐.

74三个老头全裸,所以张文顺戴眼镜,一个口罩三分~

75用痰桶做饭就是创新,谁敢吃?

76文能提笔,夏上马,丁乾坤上炕,结识女眷,下炕,结识鞋。

穿别人s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去找!

这么冷的天我没衣服穿,穿着塑料套装。

79保定~风景优美~举世无双~

他的剑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它冻住了!

瓦伦丁812年12月14日庆祝了母亲节。哇,这一天,我和爱人还有其他人一起出去了的妻子。(其他人的妻子?他的妻子!)我媳妇跟别人走了!

后台有一个叫徐德亮的演员。

83巴黎.你知道,巴黎有一个动物园.动物园是对的.嘿.动物园里有一个卖衣服的.你可以不要说你买衣服.你得说你要货。

你庸俗吗?但是我喜欢。

谦虚使人进步。屎都能进步!

你不是演员!你是一名教师,你是一名教授。

你知道什么是优雅吗?反对人民!

如果你能猜出我这里有四个鸡蛋,我就给你一个吃。于谦想了一下:六个?

89不满意?不服就告我?我有自己的律师。

我我不是黑社会的,我吐了。

天网恢恢,肥而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