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有恒心的整篇作文开头(关于励志有恒心的整篇作文素材)

中国有句话:只要有毅力,铁杵磨成针。这里面有个典故。李白曾经辍学。有一次,他看到一个老妇人在磨锤子,知道她想把锤子磨成针。李白深受启发,重返书房,坚持完成学业,成为万人敬仰的大诗人。不难看出,一个人s的成功不会是随随便便的,只有持续的精神创伤才能真正尝到喜悦的滋味。

在历史的长河中,古今中外的大部分名人都是因为持之以恒而诞生的:伟大的德国诗人歌德,用了60年的心血完成了他的长诗《浮士德》。直到弥留之际,这位84岁的老人仍伏案努力写作;经过30年的努力,富兰克林终于取得了伟大的成果,正确地解释了电的本质——电荷守恒定律;明朝李时珍用了27年的时间完成了这部不朽的医学著作_ 《本草纲目》,完成的时候已经白发苍苍。

诚然,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坚持给后代带来了大量的财富。那么毅力就是成功的源泉,但是当你放弃了毅力,你就离失败不远了。一些人在孙山失去了他们的声誉,因为他们不能t坚持到最后,有些人因为勇敢的坚持而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居里夫人致力于科学研究几十年,历尽艰辛,终于发现了两种元素,即钚和镭。但她并没有自满,继续她的研究,成为诺贝尔奖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获此殊荣的女性。

毅力是每个人的如果你坚持一点,它最终会成为一个大世界!

毅力作文500字第二篇如果你是恒常的,为什么晚上一定要睡觉?&;最没用的就是一天受冻十天。&;胡的这副对联告诉后人,做事情最重要的是坚持。坚持是成功的基石,是胜利的前提。中国五千年,古今中外多少学生的成功案例都在不断诉说: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成功做事。

李时珍游历27年,尝遍各种草药,《本草纲目》;徐霞客一生都在洞穴中旅行,最后成了徐霞客游记。邓稼先赢得了两颗炸弹,一个伟大的父亲只有当它没有不要放弃在沙漠中发展导弹。居里夫人熔炼了几吨化学废渣后,才发现了镭。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几十年的坚持。

众所周知,做事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持之以恒意味着专注于日常积累,而不是死记硬背佛祖的脚。正如古人所说,如果你不不积累,你不会赢不要到达一千英里;如果你不不要积小流,你不会成功。我不能成为一条河。只有注重日常积累,才能成功。

没有二十年的坚持,从黎明到黄昏的无数个日日夜夜,王羲之这位书圣是不会有成就的。你听说过滴水穿石吗?一滴水如何能与坚硬的石头抗衡,在于日复一日的积累。我们都是平凡的,但只要你多积累,多拥有,那么你就会成为明天的巅峰。

坚持就是坚持。曾经看过一句话,做一件事不难。坚持很难,一下子坚持下来也不难。很难坚持到最后。海伦。凯勒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但她从未放弃,从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受到全世界尊重的坚强女性。爱迪生十年的发展和成千上万次的失败导致了电灯和2000多项发明,铁棒也能变成针不是谎言。

只要你愿意坚持,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事,没有做不到的事。不做。

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成功之路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坚持。

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成就美好的明天。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坚持不懈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让让我们拿起毅力出发吧!

杰出的人的一大优点是他们在不利和困难的遭遇中坚持不懈。

3354题词

毅力是坚持的力量和勇气

贝多芬曾经说过。我听到命运在门外咆哮,但我会扼住它的喉咙。&;作为一个音乐家,上帝赋予了他非凡的音乐天赋,但他却失去了作为一个音乐家最重要的听觉。他双耳失聪,他没有不要放弃。而是将筷子插入钢琴,通过筷子的震动来判断发音。是毅力,让他创作出了代代相传的歌曲。是毅力,让他不顾身体残疾,成为举世闻名的音乐家,受到人们的尊重。

坚持不懈,有志者事竟成。

毅力是坚持的力量,是永不放弃的毅力。在黑暗的日子里,它激励我们前进一步。

爱迪生,一个伟大的发明家,可以成为发明之王因为他的毅力和执着的工作态度。如果他半途而废,电器的时代也不会来得这么早。正是有了毅力,他才能在1000多次失败后继续探索,最终找到一个钨丝适用于灯丝。

毅力成就了他的人生辉煌。

而如果人失去了毅力,那将是永远的失败。项羽投江自尽后,常常后悔说江东人才辈出,他能不能东山再起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他再坚持一点,也许他会有新的风格,也不会投乌江自尽,结束生命。可见,一个伟大的人,如果没有毅力,只能失败,最终会后悔一辈子。

没有毅力就一事无成!

贝多芬和爱迪生是伟大的,受到人们的尊敬,因为他们具有恒常性让他们成功!

伟大不是天生的,只要在逆境中坚持,就离伟大不远了!

张海迪,一个身体残疾但意志坚定的女人,勇敢地与疾病作斗争,是那个时代的偶像,被称为帕维尔科尔察金中国的。

当我在报纸上读到张海迪的一篇短篇小说时,我被张海迪深深地打动了。张海迪五岁时得了可怕的脊髓病,胸部以下完全瘫痪。这意味着小海蒂将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从此,小海蒂开始了她特殊而艰难的人生之路。跟张海迪凭着顽强的毅力和毅力,她无所畏惧地与疾病作斗争。最后,她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取得了惊人的成就。

一个残疾女孩,多么坚强,勇敢,优秀!虽然她是一个残疾人,但她没有放弃自己。她对自己漫长的人生仍然充满希望和信心。正是因为这种信念,张海迪努力自学。她凭着自己的毅力和恒心,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仅不退缩,反而迎难而上,让我明白:在生活中,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不要不要害怕,也不要害怕。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因为太阳总会在暴风雨后出现。

不知不觉,我想到了自己。我没有当我遇到奥数难题时,我没有海蒂那样的毅力。如果我不能我不会做这件事。不要把它放在一边,也不要。我没有仔细研究它。心血来潮想写日记,但每次总是三分钟。写了几天,觉得很麻烦,不我不想再写了。所以一本全新的日记是被遗弃的被我.和张海迪比起来,我觉得自己太渺小了!

看完这个小故事,我相信我会向张海迪学习s顽强的毅力和恒心,做一个有毅力的人,努力学习,立志成功,像姐姐张海迪一样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杰出的贡献。

毅力作文500字5 如果人们不没有毅力,什么事也做不成。是一句众所周知的话,但又有多少人能坚持下去呢?&;徐悲鸿,你是我执着的工厂是我表哥写的的房间。他高考前两天,一直在读这句话。考试前一小时,他的毅力终于得到了锻炼。当他在学习的过程中想要放弃的时候,他总是在房间里读这句话。以徐悲鸿为目标,表哥努力晋级中央美院。考试成绩出来了,表哥如愿考上了中央美术学院。我看着我的表哥s激动不已,暗暗发誓以后要像表哥一样。

考上了好大学,尝到了兴奋的滋味。第二天,我让妈妈带我去博物馆参观艺术展。到了博物馆,看到的是假的《蒙娜丽莎》。虽然它是模仿画的,但许多人称赞它。我和我妈随后走访了《双龙戏珠》和《鲤鱼跃龙门》.我母亲和我都用上帝——.回到家,我赶紧拿出画纸和画笔,模仿别人绘画。但是我画了七张纸,每一张都和前一张不一样。我对比了原画和我的画,简直是天壤之别。叹了口气,我准备卖掉我的绘画工具,丁——丁—— 。

电话突然响了,我不情愿地拿起了电话。一个响亮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原来是我表哥。我们聊了一会儿。我的心又变了。我再次拿起画笔,画了起来。不久,我在学校绘画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人可以没有毅力就做不好任何事。&;从此我的毅力得到了磨练。

毅力的500字作文,6月份考完试拿到成绩单,心里像裂开一样难受。在边上的自我表达评论里,有我从错误中吸取的教训和忏悔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而且每次写到最后两段,都会写着如何制定一个完整的阅读计划,甚至是岳飞无法企及的远大志向我想不出,为了下次取得进步,每次我都期望自己,在同样的排名中,

古人说,坚持是成功的基础。&;不变是通往成功的阶梯,像炼铁中的一次次锤打,更像一座桥的拱顶石。当我回头看我度过的岁月时,总能看到梯子只爬到一半就开始休息;我想铸造的剑被放弃了,因为我不能受不了高温的影响;拱顶石就不用说了,不敢爬上未完的桥,嵌在最后一块。我可以说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执行,也取得了同样的效果,让我的心像晨星一样平坦。每当我们遇到努力不足的时候,需要补救的总是被晾在一边。计划准备好了,时间还够,但是我应该不会在立案前好好学习吧!段考这个有很多答案,经常在心里说没人问他冷不冷十年,一举成名?下一次考试前写下学习计划的循环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就像一天后的废纸年代的时候,总会后悔后来吗?事实上,它一言以蔽之常数。坚持不懈的话,一开始会有一个完整的计划,时间也很充裕,但是因为尽到了责任,坚持不懈,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所以可以安心。当结果公布后,你会回去追究谬误,而不是失去毅力。

&;常数,无论资质,身份,智力,都是让人成功所必须的,而对于那些容易丧失意志力的人来说,一定要能追求一辈子!

一位德国诗人曾经说过。坚持不懈会使你达到目标。如果一个人想要完成这个任务,只要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工作,那么他就会达到目的。

不变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事业成功;不变是每一个事业成功的法宝。没有恒常性,就不会有很多发明家成就。如果没有常数,就不会有爱迪生发明的灯泡;如果没有常数,就不会有美国莱特兄弟发明的飞机;没有恒,就没有李时珍主编的《本草纲目》。这些成绩都与恒有关。

贝多芬,出生于德国的宫廷乐师家庭,从小就受到音乐的熏陶,极具音乐天赋。但26岁时,他的听力开始下降,晚年完全失聪。但他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选择继续自己的音乐之旅。以顽强的毅力和倔强的性格与命运抗争,并从心底呼喊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后来创作了很多名曲,亲自指挥乐队演奏。最后,我成为了世界音乐史上伟大的音乐家。

贝多芬s的励志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你想做,而且你有能力和毅力,那么你一定会实现你的目标。

大家一定听说过唐僧经文!取经路上,唐僧经历了八十一难。在遇到这么多困难的时候,唐僧依然没有放弃取经的愿望,而是选择了继续这条路。很多人实现愿望都会遇到困难。这个时候,我们的毅力往往受到考验。如果你选择坚持,那么你在成功的路上就会越来越近。

我们应该展望未来,一起迎接我们成功的时刻!现在让努力工作,用行动去播种,用毅力去耕耘!常言道,铁柱磨成针!铁柱可以磨成针,可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但最重要的是要有恒心,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