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追喜欢的一则格言警句(作文我追喜欢的一则格言名句)

第一条: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句格言伴随我至今。它是我前进中的指示灯;它是打开我心灵之窗的珍贵钥匙;是我盲目而细致的提醒。

在那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感到一股巨大的痒感袭来。虽然它没有不疼,像针扎一样,比这还疼。我不我不想动手,所以我安慰自己:痒就痒,忍一会儿就好了,我我相信天气会好一阵子。穿得像个大球,它不我不能帮忙搬家。但是我越不理它,它就越难受,我隐约觉得有很多小点在我身上跳跃。但我还是没有我根本不想动,所以我随便打了个电话。妈妈,过来。&;我等了很久,妈妈才慢慢走过来。在此期间,瘙痒迅速增加了许多后代。当她冰冷的手伸到我温暖的背上时,我仿佛摸到了千年的冰,牙齿在颤抖。

她的手开始在我背上乱划,很快我背上就有了红玫瑰。看,它这一点也不便宜,但它它被扔来扔去。但是不管我怎么命令我妈妈,她就是不行我不能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算了,让让我们自己解决吧。我以为很难够到痒的地方,但我没有不要期望它是容易的。哦,这太舒服了!终于打败了罪魁祸首!

不是这不是典型的“原则”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它让我改掉了懒惰的习惯,让我愿意自己做所有的事情,让我明白只有自己才能永远帮助自己。

第二条:

失败,这是一个没有人愿意让它回荡在耳边的词,但是一次失败就仅仅意味着彻底的失败吗?一旦受挫,就再也起不来了吗?

不——这是大家坚定的回答。当你被困难包围的时候,试一试,会有美好的未来等着你,会有另一个村庄。

在我的记忆中,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但我绝望的心让我从无数次的失败中解脱出来,其中一次至今难忘。

这是这学期的一个周末,我正伏案写作——这是我构思了整整几个星期的东西,也是最让我骄傲的。

&;看看你,字数很长,但它全都是胡说八道。你现在写的是五六百字的作文,不是小说!&;

我听了妈妈的话受到严厉的申斥,我吓得喘不过气来。&;还愣着干什么?重写一遍!&;我妈妈生气地对我说。

回到屋里,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为什么我开夜车好几个晚上,得到这样一个如果?为什么我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作文上,却没有还没写真正的关卡呢?想到这里,我流下了眼泪.

然而,就在这时,我耳边的一个声音提醒了我:如果你失败了,跌倒了,可以你不能自己爬起来再站起来吗?&;

我我放心了。

我不再一味的去想失败的回忆,而是去探索失败的关键。为什么我写了一篇糟糕的作文。因为太长,太多,实质性的东西太少,描写不注意主次之分,写满了描写,材料太陈旧;为什么可以我写得不好吗?由于我的疏忽,我的大脑没有一点也配合不好;怎样才能写好?选好主题,砍掉很多无用的描述,用简洁的语言写出最全面的东西。

经过摸索,终于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拓宽了思路。我如行云流水般完成改写,每一处都经过推敲,堪称完美之作。连我母亲都不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

一句格言可以伴随我成长。格言是一艘船的路标,格言是打开智慧或灵魂之门的钥匙。在我知道的谚语中,我最喜欢谚语—— ;失败是成功之母。&;喜欢是因为小学三年级的一次数学考试。

也就是我在小学三年级。初级数学

两天后,听说数学成绩出来了。我马上跑回班里,在桌子上等着我的卷子发下来,卷子是后来发的。当我看到我的80分时,我没有I don’我不相信。我看了看名字。它这确实是我的论文。我我震惊了!这张纸上点缀着红色的笔画。当我回到家,我妈妈看着这张纸,认真地说:儿子,无论做什么,都要认真去做,你可以不要有一点马虎。&;虽然你没有don’这次考试没考好,是吗?不要皱眉。你应该化悲痛为力量。记住这个教训。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不久,我又参加了一次考试,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感谢这句座右铭,它陪伴我成长,激励我前进,让我成功。

有些人要改变自己的格言警句,有些人因为改变了而有了自己喜欢的格言警句。每一句格言都汇集了创造者s

第一条:

座右铭伴随着我们成长,有时它是前进中的路标,有时它是打开心灵的钥匙。在我最喜欢的格言中,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如果你滑倒了,你可以马上站起来,如果你违背了你的诺言,你可能永远无法恢复。&;这是一位18世纪的美国实业家、科学家、社会活动家、思想家和外交家。他是由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享有国际声誉的科学家和发明家富兰克林写的。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句谚语吗?因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让我哭了。

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那时,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李惠,他是我那时最好的朋友!我们形影不离,甚至一起过周末。但曾经,我们从未谋面!我记得那个暑假,我同意和李惠一起出去锻炼。但我一直说好,却邀请了别人去我家玩。当李惠打电话到我家时,我的同学已经来了!我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对李惠说李惠,我不我不想去!同学都来我家了,你自己去吧!&;她说,为什么?我以为你答应去的!你怎么能这样?&;我过分地说,我不我不在乎那么多。我想走就走,但我赢了这次我不去了。我我不满意!&;&;然后他生气地挂了电话。学生们走后,我想到了李惠,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觉得自己的话真的太过分了。显然,我没有我没有讲诚信,做了错事,但我大声对她说了这么多,所以我打算第二天向李惠道歉。

第二天,李惠没有也不要来看我。我打电话给她家。要么是她父母接的电话,要么是没人接,于是我决定去找她,约她出去。我去她家,开门的是* * *妈。* * *妈妈说李惠不是t在家。它从那以后就一直这样。我还没有我每次去看她都没见到她。开学的时候,我听说李惠已经从我们学校搬走了,我再也见不到她了。当我听到这个坏消息时,我放声大哭。那是因为我没有我没有遵守我的诺言,我对李惠大喊大叫。是我自己的无知,失去了这个真正的好朋友。我活该。这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以后,我一定要把诚信放在身边,成为我的终身伴侣。

千万不要扔掉!

第二条:

我读过许多名言,我仍然记得的是周恩来总理it’名言,——,要像蚕一样吐出最后一丝,给人。是啊,春天的蚕会一直织到死去。&;蚕对人的要求很少,但对人的付出很多。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像蚕一样默默无私的奉献。

公务员焦尤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焦从小就过着贫穷的生活。后来经过不懈努力,成为兰考县县委书记。他带领群众治理沙、水、碱。在精神工作之后。兰考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后来,由于过度劳累,焦尤鲁他的肝癌最终恶化了。去世前,他还念念不忘兰考县人民,不断为兰考县治理三害。多么可敬的人啊!他把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都无怨无悔地献给了党和人民。

正是这句名言让我做出了艰难的选择。这是一堂陶艺课。董老师要求我们每人完成一件陶艺作品。正在准备的时候,坐在我前面的钱行丹突然叫道,不,我忘了我的围裙!&;&;此时,学生目光都投向了钱行丹。&;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学生们露出一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表情。突然,我想起包里有一条备用的围裙。我想过去,但我的手缩了回去。因为,我看到了生动的妞妞在围裙上,我一直不愿意用。突然,我的心好像分成了两个方队。郑方说,快把你的围裙借给他,心甘情愿的奉献。&;对手说,不,不,如果她不小心把泥巴溅到妞妞身上,后果不堪设想。&;我在犹豫的时候,想起了这句名言,——,吐丝如蚕,献与人。是的,这个小围裙是什么?有些人不他们一生不求名利,却以不同的方式默默奉献。什么是围裙?思来想去,最后还是把围裙放在不知所措的钱行丹面前.

&;像蚕一样,吐出最后一丝丝给人,这句名言会伴随我成长。

第三条:

言语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有时候是前进过程中的路标,有时候是打开心扉的钥匙。我喜欢关于友谊的格言,尤其是我的座右铭水草丰饶的地方,鸟多,心地善良的人朋友多。&;因为它教会了我做一个善良的人,围绕这句格言有一个故事!

我记得我刚搬到那里。有时候早上起来想出去玩,但是没有我不认识任何人。它一个人玩很难,所以我决定交几个朋友。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娱乐室外面,朝里面看了看。&;哇,有这么多人,这几乎很拥挤。&;我喊道,我我肯定我如果我进去,我会交很多朋友。&;我爬到梯子的顶端,大声喊道:任何人不不要和我交朋友,否则会挨打。&;话刚说完,我看见他们都离开了,谁也不理我,顿时,热闹的娱乐室渐渐空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只好黯然离开。

第二天上课,欧老师教我们学习百花园二。其中,我了解到水草美丽的地方有很多鸟,也有很多心地善良的朋友。&;老师告诉我们,水草很漂亮,可以吸引很多鸟,善良的人可以遇到更多的人。哦,这句话提醒了我。我突然想起我没有昨天我没有交朋友。是我恶劣的态度吓坏了他们吗?我决定放学后再试一次。下午,我又来到了那个地方,又爬上了梯子。当大家看到我这样做,想离开的时候,我马上大声说,朋友们,请原谅我昨天的错误。现在想交朋友,让我把这个陌生的地方变成熟悉的地方。谢谢你。&;没想到,我刚说完这句话,大家立刻停下脚步,向我靠近。我们互相交换了名字,很快每个人都熟悉了。就这样,我交到了第一批朋友。我们在一起玩得多开心啊!

&;哪里草多,哪里鸟多,心地好的人朋友多。&;诚然,只有好人才能交朋友,恶毒的人永远交不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