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p接口audio该接什么线(aafp是音频接口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afp接口audio该接什么线(aafp是音频接口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华硕主板的aafp接口是可以接音频的。用户只需要对号入座,找到具体的接口和跳线即可。主板将标有AAFP标志,机箱的前置音频线将标有HDAUDIO标志。用户只需要将两者连接起来。主板“AAFP”是“法迪奥”的跳线。也就是机箱面板的声音和耳机之间接口的引脚。

提供具体的连接方法:第一根针“MIC-IN”应与针“GND”相对应,然后用户每隔一根针将下一根针“MIC-R”插入与“LINEOUT-FR”相对的针“LINEOUR-RR”中。然后,如果用户需要将下一根针插入“LINEOUT-FL”的对面,则需要插入“LINEOUT-RL”。在这些针的顺序中,第八针是空针,所以用户可以不用布线就可以对应,第七针也是空针,所以用户不需要连接这两根针。

简而言之,华硕主板的aafp接口可以连接音频,用户只需要对号入座,找到具体的接口和跳线即可。

更多aafp接口audio该接什么线(aafp是音频接口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