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间田野下雪优美句子简短(乡间田野下雪优美句子短句)

|

|

1.冬天,天空下着大雪,到处都是白色。只有松树还是那么鲜绿,小小的雪花落在上面,像白色的花朵。

2.在路边,白雪公主用一床白色的被子盖住了人行道,被子上留下了一串脚印。白雪公主给树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斗篷,使它们更有力量。

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经铺上了一条长长的白色地毯,那么纯净晶莹,似乎让人可以我不忍心踩它。

4.冬天,雪花像一个晶莹剔透的小精灵,在山腰嬉戏翻滚,落在地上。

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这里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上覆盖着银丝。

6.雪中景色壮丽,天地无分。只能看到一片银,仿佛整个世界都是用银装饰的。

7.雪后的世界被连绵的白雪装点,枝繁叶茂,玉色粉黛,真是雪丰的喜人景象。

8.刺骨的寒风吹走了人们的欢乐毫无怜悯的收获,大雪掩盖了所有的喧嚣和晴朗的心情。

9.早上起来的时候,冬天雾蒙蒙的。雾气散去后,一幅美丽的景象随即出现。那棵松树的针叶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霜。

10.雪花像美丽的玉蝶,翩翩起舞如醉如痴;像被吹落的蒲公英,似飞似飘;就像天使献上的小白花,它们散了又聚,悠闲而温柔地英英着,这无疑是大地的杰作。

11.雪,深深的切开,似乎与情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又像海水一样汹涌,可以淹没一切,还有一种如同揭开头尾的赤裸感。雪花五颜六色,晶莹剔透,像战斗中的士兵,穿着银色的盔甲,又像一片片航行的白帆.

12.春天绚烂,夏天激情,秋天充实。大多数人都想和他们一样纯洁,阳光,稳重。但我喜欢冬天,不是我假装与众不同,不是我假装有个性。我真的很爱冬天的凉爽,无私,包容。

13.我爱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灵魂的年轮。冬天虽然很冷,却有着无比的温暖和希望。

14.冬天,薄薄的一层雪,像一张巨大柔软的羊毛毡,覆盖着这片广袤的荒原,闪着冷冷的银光。

15.初冬,她像一位美丽、高贵、矜持的公主,舞动着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寒风。

16.寒冷的冬天,河水一改往日的热闹,似乎安详地睡着了。

17.天气阴沉,天空布满了厚厚的、低矮的、灰黄色的浑浊的云。东北风咆哮着,在旷野里狂奔。它似乎握着一把锋利的剑,可以刺穿一件紧身的皮衣。暴露在外的脸就更不用说了,抓了一次又一次,疼痛难忍。

18.冬天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她给朝阳涂上红润的颜色,给大地铺上白纱。你看,蓝天中冉冉升起的太阳像醉汉一样从树后出现的脸。它的光辉普照大地,给人带来一丝温暖。乡间小路覆盖着霜,在人们脚下沙沙作响的脚。

19.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落下。地上的雪又厚又软;雪落在房子上,白色,松散而柔软;树上覆盖着积雪,压弯了树枝。阳光灿烂地照射在白雪覆盖的山上。

20.冬天,室外霜雪覆盖的柳树挂满了树挂,像挂在树上的银条,特别壮观。

21.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花鸟,没有夏天壮观的电闪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美。

22.大雪纷飞,那片雪花在空中舞着各种姿势,飞着,盘旋着,或者又直又快地落下,铺在地上。

23.随着寒冬的来临,街道似乎变成了银色,那么明亮辉煌。长长的冰柱挂在屋檐前像水晶匕首,行人呼吸变成白烟。

24.冬天有一种精致的美。无边无际的天地万物都是白色的。偶尔点缀几颗红莓,感觉更独特。无论如何,它揭示了它轻盈纯净的主题。

25.冬天是这样的:外表粗犷,内在美。它似乎在告诉我们,生命是活着的,只有经历了严峻的考验,才会得到最好的东西。

26.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朵在天空中疾驰,寒流滚滚,一场大雪正在酝酿。

27.寒风凛冽,光秃秃的树木像秃顶的老人,可以经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摆。

28.长满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闪闪发光的银条;冬夏四季常青的松柏,满是蓬松厚重的雪球。

29.风呼啸着,暴风雪来临了。刹那间,黑暗的天空与雪海融为一体,一切都看不见了。

30.小小的雪花像漫游世界的小伞兵,也像可爱的小蒲公英,漫天飞舞,缓缓飘落。但是当我把小雪花拿在手里的时候,它们立刻变成了晶莹的珠子。小雪花就像害羞的小女孩。别让我看见他们的小脸。

31.窗外飞舞的雪花,像成千上万只蝴蝶,扑向窗玻璃,调皮地撞了一下,又飞到一边。

32.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黑暗的天空中飘落下来。

33.冬天的山村晚上特别安静,只听到落雪声,偶尔还会嘎吱一声,树木的枯枝被雪压弯。

34.冬天很美。冬日的阳光温暖而亲切,那么亲切,他轻轻地把雪抱在怀里,雪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35.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变成了一个粉玉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上覆盖着银丝。

36.晶莹的雪花落在我的手掌上,看起来是透明的。慢慢的,就融化了。

37.开始下雪的时候,还伴随着小雨。很快,我看到鹅毛般的雪花从多云的天空飘落,地面一会儿变白。

38.空中,晶莹的雪花像轻盈的玉蝴蝶在飞舞。空中飘着雪花,白色的小羽毛,像梨花花瓣一样飘落。

39.雪花洁白如玉。是天宫派来的哮天将军还是月宫月桂树上落下的玉叶?雪花像美丽的玉蝶,翩翩起舞如醉如痴;像被吹落的蒲公英;喜欢飞行;像天使给的一朵小白花;散了又聚,悠悠飘动,轻轻英英,无疑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儿落在树枝上,时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40.柔软的小雪花飘落下来。渐渐地,小雪花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厚,越来越密。

41.晴朗的天空下,雪花漫天飞舞,像无数的雪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看,他们笑得那么开心,好像在向人发誓,这个冬天不会难过。

42.它下雪了。首先,小雪花像柳絮一样轻轻飞舞。然后它变得越来越大,它好像有一阵子很紧。

43.雪,像柳絮,像芦苇,像蒲公英,在空中飞舞,随风飞舞。

44.雪花飞舞,白点在我眼前飘过,不留痕迹。看地上厚厚的积雪!

45.一场大雪真的让上海感觉像冬天一样。伴随着夜晚昏黄的路灯,雪花漫天飞舞,落在大街小巷,落在岁月的沟壑。一瞬间,一个非常明朗、彻底、充分的冬天降临上海。

46.一团团、一簇簇的雪花飞落下来,仿佛无数被撕碎的棉球从天而降。

47.一夜大雪过后,城市的屋顶上积起了厚厚的一层雪,站在高楼的平顶上往外看,像一座连绵起伏的雪山。

积雪覆盖了屋顶和道路,压垮了树枝,消失了各种物体的表面,堵塞了道路和交通,漫天飞舞的雪花让天地融为一片白色的整体。

初雪时,雪花不算大,也不算密,如随风轻飘的柳絮。风越刮越大,雪越来越密,雪花越来越大,像一张白色的网,你可以当你在远处时,什么也看不见。

风越来越大了。小云变成了白红色的云,慢慢上升,扩大,逐渐覆盖了天空。它雪下得很小。突然,大块的雪落了下来。风呼啸着,暴风雪来临了。刹那间,黑暗的天空与雪海融为一体,一切都看不见了。

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西红世界变成了一个粉玉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上覆盖着银丝。

八、it # 039下雪了。多漂亮的雪花啊。初冬刚走,雪花就实时报告了冬天的到来。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上,有的欢呼,有的跳跃,有的伸出手去接飞舞的雪花。看,看,雪已经覆盖了大地。天空和地上到处都是雪。白色的地球,白色的于恒,白色的森林。描述野外冬天的句子

九、清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真。你用白雪公主装饰了大地,你把它打扮得多么美丽。

10日黄昏,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惨淡的天空中飘落下来。此刻,山川河流、田野和村庄都笼罩在白雪之中。

大雪纷纷而下,那片雪花在空中舞着各种姿势,或飞,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落下,铺在地上。

冬天的山村,晚上特别安静,只听见雪花簌簌飘落,偶尔吱嘎一声,树木的枯枝被积雪压断。

冬天太美了。冬天,阳光温柔而慈祥,那么慈祥,他轻轻地把雪抱在怀里,雪流下了幸福的眼泪。描述野外冬天的句子

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西红世界变成了一个粉玉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上覆盖着银丝。

开始下雪的时候,还伴随着小雨。很快,我就看到鹅毛般的雪花随着密集的云层从天而降,地面一会儿变白。

空中,晶莹的雪花像轻盈的玉蝴蝶在飞舞。

1.柳树环绕的农家小院更是令人神往。夕阳的余晖透过层层枝叶,撒在这座红砖青瓦的房子上,赋予它一层黄灿灿的色彩,烟囱里冒出缕缕炊烟。几只燕子在空中掠过,地上的鸡鸭在门前走来走去觅食。当最后一抹夕阳消失时,整个村庄都笼罩在黄昏之中。千万盏灯微微闪烁,忽明忽暗,衬托出一个美丽宁静的夜晚。人们沉浸在这种宁静的氛围中。

2.这时,一亩绿色的麦苗映入我的眼帘,一棵棵麦苗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着纤细的腰肢。我隐约看见几只花在麦苗间欢快地跳舞嬉戏。它们有时高,有时低。这片麦田仿佛是他们的舞台,蝴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不远处,有一条小河。一些鸭子在清澈的水面上快乐地玩耍。它们中的一些在水中拍打着翅膀,不停地发出砰声音,仿佛在演奏一首美妙的交响乐;有的把头伸进水里寻找食物;还有的和同伴开心地游着,不停地尖叫。

3.一阵凉爽的晚风轻轻地吹过。它像一壶陈年老酒,把田野里的树木、竹子和庄稼都灌醉了。它们摇摆着,发出欢快活泼的沙沙声。田野里,蛙鸣虫鸣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连打着闪烁灯笼的萤火虫也来凑热闹。远处有几只狂吠的狗,还有奶牛下面的铃铛声脖子叮当作响。多好啊!这是一首独特的生物交响曲。

4.清晨,踩着露珠的痕迹,迎着朝阳的气息,闻着馥郁的芬芳,听着鸟儿的歌唱,提着鱼竿,来到清澈的河边,坐在石凳上,学着与姜太公和鱼儿同乐,心是那么的开放无私,没有杂念;踏着烈日的脚步,我再次踏上原路,回到了我的叔叔住在乡下的房子里,吃着美味的乡村食物,这让我感到难以形容的舒服!

5.博鳌湖桥酒楼烟云旁有画楼,木兰船在雨中。谁知老子狂到独占城南十里。

6.月亮就像嵌在天空的一颗罕见的珍珠。月光像一片柔和的白纱,包围着村庄,整个村庄都沐浴在这柔和的月光中。月光在田野里流淌,一切都是那么安静。似乎整个世界只有它沉稳的心跳和轻盈的脚步。

7.夏天,我走进了农村。这条小溪缓缓流过这个国家。这条小溪,虽然没有海那样壮丽,没有西湖那样如镜,却有着独特的美。小溪里的水很清澈,可以看到水里自由自在的鱼虾;小溪里的水绿得像被周围的树浸泡过一样。这时,这里满是快乐的孩子的笑声,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泼水,我也在游戏水。

8.阳光下,西红柿伸在腰间,茎很细,大大的绿叶有点像桃子的形状,茂盛的枝叶下结着许多又红又大的果实,就像一个小女孩s轮测试。光洁的皮肤,稍微摸一下,似乎就让人流口水。两个西红柿一组,但是一组很重,一阵风吹来,都像小姑娘一样脸红,忙着拉过来绿叶遮脸。

9.河流像蓝色的丝带环绕着一望无际的绿色原野。远处是造型简单,色彩和谐的房子,是美丽的田园风光!

10.在我生活的城市,有清澈的池塘,高耸的山脉,茂密的森林,勤劳朴实的人民。

11.农村人,虽然住的是小房子,但总喜欢在屋前搭个瓜架,或者种上南瓜或者丝瓜,让那些瓜藤爬上棚架,爬上屋檐。落花时,藤蔓结出绿色和红色的瓜,一个个挂在房前,衬着长长的藤蔓和绿叶。绿色红色的瓜,绿色的藤,绿色的叶,组成了一个幽默的装饰,比一对蹲在高楼前的石狮子,或者两根直立的大旗杆,要差很多。

12.夏天,我来到田野,那里到处都是绿荫!

13.夕阳西下,夜幕降临。乡下的夜晚不像白天那么闷热,我搬了把椅子坐在院子里。一丝凉风吹来,夹杂着一点花草的清香。在这漆黑的夜晚,萤火虫最引人注目。它们通常在潺潺的小溪边移动,闪烁着,看起来非常美丽,尤其是在这漆黑的夜晚。

14.如果你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出去散步,你一定会看到农村的人们在吃晚饭:有的人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吃饭,有的人在自己的院子里摆桌椅吃饭,吃得很开心。天涯的彩霞,傍晚的大风,天边归巢的鸟儿,乡村的人们,汇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美丽的田园山水画。

15.房子周围有一片竹林。竹林投下了绿色的阴影。房子右侧有一些花,有杜鹃、鸡冠花、大丽花。它们是按季节顺序排列的。

16.窗户下面,有一个很大的方形格子。路的附近是一片郁郁葱葱的芒果林,林的尽头是一条小溪,可以说是小得可怜。用这条小溪的水灌溉森林是有用的!其次是大片的草原,绿草如茵,尤其是夏天,美丽的牵牛花在草原上绽放,吸引着美丽的五彩蝴蝶,有着家乡特有的味道。草地附近有一座农舍。每当夜幕降临,黑暗笼罩着方格子。农家乐亮起来,橘黄色的灯光像一双神奇的眼睛。

17.小时候看到的星星,好像都来到了这个最自然最单纯的地方。晚上,我们突发奇想,想去散散步。一路漆黑一片,只有手电筒昏暗的光线,但各种昆虫却一路嗡嗡作响,与脚步声一起衬托出乡村的宁静。当然,一路上蚊子跟着,时不时还能听到同伴拍脚的声音,但真的很搞笑,很享受。

在房子前面,我看见几只鸡跟着母鸡。一只翘着尾巴的公鸡骄傲地来回走着,好像在保护自己的家人。我跑去抓了一只鸡,用手摸了摸它的毛。&;它太柔软了!&;&;我轻声说。我看到竹篮里有鸡食,就在鸡面前的碗里倒了一点。它们用嘴啄着食物,一旁的公鸡看到了也一起冲过来吃。

19.乡下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美极了。Hosta也不例外。她让春天给自己做了一套绿色的春装,看起来很漂亮。

20.炎炎夏日,烈日炙烤着大地。乡下的孩子还是会跑出去玩。他们穿着单衣,光着脚,在山上打马蛇抓屎壳郎。每当马蛇受到惊吓时,它就脱下尾巴逃跑。因为有人说马蛇就是蛇s姐夫,要在地上画个圈,圈里画个叉再吐一次,防止蛇报复。

21.农村是我们祖先成长的地方;农村也是美食的故乡;农村是农民叔叔们在丰收的时候会微笑。今天,让让我们走进农村,感受农村风光,体验农村的家庭生活。

22.晚上,几只白鹭在天空中飞翔。它们白色的羽毛真的像一片小雪花。我和奶奶一起骑自行车去地里买菜。我们骑在田野的小路上。远处的风景真的很美!夕阳下,一排排柳树整齐地立在池塘边,长长的、柔软的柳树随风起舞。果园里种满了香蕉、荔枝等水果,硕果累累,让人流口水。奶奶买完蔬菜后,我们回家了。晚饭吃了刚从地里摘的菜,心里甜甜的。

23.当我第一次来到农村,一个迷人的风景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不能我忍不住哭了:啊,多美的景色啊!郁郁葱葱的树木挺立残破,山峦蜿蜒起伏。在田野里,农夫叔叔正忙着插秧。那一刻,他们成了巨大的画家,田野就是他们的画卷。他们用矫揉造作的画笔在卷轴上画出他们的心。虽然他们的画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品,但却是最美的杰作。

24.我感受到的农村,既有男人的豪爽,也有女儿的温柔的家庭。这是我心目中的国家,也是我感受到的国家。

夏天,孩子们最喜欢村子附近的那条河。小河上,大片的荷叶密密麻麻,看起来像是被挤压过。荷叶上的荷花特别醒目。淡粉色的花瓣又大又嫩,像害羞的小仙女。孩子们最喜欢游泳。男生们都光着膀子,只穿了一条白色短裤。在一条小河里,经常可以看到许多孩子在戏水和游泳,而那些不会游泳的女孩我们也在河边的树荫下聊天。

26.最美的地方是小河。月光反射在平静的河面上,它它是银色的,明亮的。我恐怕这种景象在白天是看不见的。静静的河水像一面镜子,平静,似乎有什么在等待.突然,一条小鱼静静地游在月影上,月影如玉,但小鱼没有t似乎并不在意,依然在这块碎玉上悠闲地游着。

27.春天,我走进了农村。在农村,一些家庭在他们的房子后面种一些竹子。绿叶,绿杆,一片一枝,投下绿荫。春雨过后,我在翠绿的竹林里散步,看到竹笋成群地冒出来。偶尔还看到母鸡领着鸡在竹林里觅食。

28.在农村,不需要设置闹钟。当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公鸡的啼叫唤醒了还在沉睡的人们,开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中午,烈日炎炎,但夏天凉爽的风擦去了农民的汗水伯伯的脸像一只温柔的手臂,带来一丝凉意。到了晚上,火红的云朵占满了半边天,鸟儿们回到了自己的巢穴。人们把菜端上桌,大快朵颐。很快,天色暗了下来,辛苦了一天的人们舒服地躺在床上,听着织女的催眠曲,进入了梦乡。

29.农村甚至还有稻田,黄牛在田里劳作。这头牛没有荷兰牧场的黑白花牛漂亮,但它很勤奋,就像我家乡的人一样。

30.最美的是乡村道路。路边种着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的,常常会引来许多蜜蜂。小路由鹅卵石铺成,形状各异,美不胜收。这条路蜿蜒曲折通向前方。小路的尽头有一个小湖。这个小湖的水很平静,你可以我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小湖的水很清澈,可以看到湖底的沙子;小湖的水真的很绿,好像是一块无瑕的玉。

31.屋前屋后,粉红色的桃花挂满枝头、簇簇、满树,宛如夏虹飘落,五彩缤纷的雨,微风吹过,清香沁人心脾。成群的蜜蜂嗡嗡作响,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偶尔有蝴蝶飞过,一会儿在空中飞,一会儿落在花上,看着看着,以为花生有翅膀飞了。

32.乡村的路没有城市的路那么辽阔,但走在这条蜿蜒的路上,走在油菜花田里,有的油菜花对我们微笑,有的张开双手,仿佛在欢迎我们。微风吹过,五颜六色的蝴蝶在油菜花上飞来飞去,使得农村的田野变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风景画。多美的田园风光啊!我爱乡村风光!

33.夜越来越黑,月亮像一面白玉镜子,照遍了整个村子。四周一片寂静:树木、竹子和庄稼的酒醒了,没有声音;青蛙和昆虫也停止了叫喊;能不要买它;奶牛下的铃铛的脖子停止了鸣响,这场独特的生物交响乐结束了。只有娇嫩的花朵在月光下绽放,浓郁的花香在飘动。在这种独特的寂静中,隐藏着一种独特的田园风味。

34.田野里,美女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野里的幼苗是绿色的。绿色在我们眼中熠熠生辉,仿佛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色的精灵在翩翩起舞。转眼间,秋天到了,田野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过,梯田翻了个金朗,沉甸甸的稻穗摇摆着,像黄色的精灵在跳舞。你看,农夫伯伯的脸上充满了收获的喜悦。他们忙得不可开交,有的弯腰去割稻子,有的踩着脱粒机,有的开着满满一车金黄的谷子回家.快乐的梦精灵在农民心中跳起了丰收华尔兹!

35.我的祖母住在乡下。每年寒假,我父母都带我去外婆家享受乡村生活的乐趣:我快乐的笑脸映在春天里;我欢快的脚印留在泥里;绿树红花覆盖的群山回荡着我和我的朋友们欢快的笑声。农村多美啊!

36.秋天,我走进了农村。田间是农村农民辛勤劳作的地方。现在,瓜果都熟了。小青菜嫩得要滴下来。小青菜旁边是大冬瓜,上面覆盖着白灰,像一件白色的铠甲。还有像火一样红的西红柿,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看到它们,真想一次吃几个。瓜果邻居是金米,微风一吹,都向我招手。构成了一幅和谐优美的山水画。

37.南方的山又高又茂盛。珍贵的白松和红松一样,一片片,郁郁葱葱,娇嫩常绿。

38.在农村的这些日子里,虽然生活在农民回到家乡,我感受到了乡村的美丽,也深深感受到了农民的热情和淳朴。他们的善良、淳朴、好客是发自内心的,脸上的笑容仿佛建立了心灵的沟通。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考虑收成的时候,他们的脸皱成一团,时不时转过脸去微笑。真的很可爱,也很可敬。

39.金色的田野一望无际,远处的小村庄成了它最好的装饰。蓝天上的白云可以don’不要阻挡太阳和平的目光,三三两两的树在秋风中做决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40.生机勃勃的春光让人爱不释手。缤纷的夏天迷人,芬芳的果实值得赞美。银装素裹的北国冬天真的很壮观,乡村是黄昏。然而,我爱乡村的黄昏,不仅因为它醉人的魅力,还因为它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

41.古老的风车,它的叶片像张开的翅膀一样随风翻滚,与绿草和野花形成一道奇特的风景,为这个童话般的世界增添了神奇的色彩!

42.村子后面是一望无际的桑园。在春雨和露水的滋润下,桑树发芽了,所有的桑园都是马平川的大陆。

43.太阳脸红了,滑下了山。夜幕降临时,我不不知道什么时候,月亮像闪亮的云母石一样出现在地平线上,皎洁的月光散开,变得像一条看不见的围巾,好可爱!又像穿梭云端,爱怜地看着人。高速公路上,路灯闪着橘黄色的光,在夜晚给人们指路。各种各样的汽车从公路上飞驰而过,在它们身后扬起一股尘土。汽车闪着前灯,似乎比什么都亮。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用蓝光反射在对面的玻璃上,更加闪亮。

44.在乡村道路上,唐don’不要找乐子。孩子们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中,驾车离去;成群的牛羊正在回家的路上;可爱的小羊羔和活泼的小牛犊在妈妈身后尽情玩耍。几个调皮的孩子坐在牛背上哼着乡村小调;有些孩子还用鞭子驱赶那些淘气的牛羊。唱歌,克里斯提尼和咩咩s的哭声组成了一个美丽的牧歌,和夕阳、晚霞一起散落在这条充满乡土气息的小路上。

45.放眼望去,天空中漂浮着多少朵被雨水冲刷得干干净净的白云,远处的一大片油菜花正在愉快地接受着大地赐予的——场雨。这里的树上有鸟,前面的地里有牛,牛旁边有牧民,左边的地里有农舍。这些气象合在一起,仿佛就是一幅宏大的乡村画卷。

46.树枝上的黄鹂在歌唱咦咦,悠扬醉人。牵牛花的形状太美了,就像一个小喇叭,再加上纯熟的村姑为它们精心搭配的绿叶,真的很漂亮。

47、一首乡村歌曲,静静地躺在母亲的手臂,静静地挂在树梢,让整个丛林守护着一个家。

48.一所房子,一扇窗,拉着一个游子回家,是谁,舞动着金秋,让大地芬芳,屋檐满香。

49.小路很静,委婉的鸟鸣很远,橘色的晚霞已去,群星来聚会,月亮迈着曼妙的步子来了。星星眨着眼,好天真。深情的牛郎织女大概也在看这夜景吧!

50.然后我来到院子的后面。远处有山峦起伏,像一条小龙在湖岸嬉戏。不远处,绿草间粘在地上的几块大石头铺成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两旁的绿草间种着零星的豌豆和蚕豆;几堆土坡上开满了可爱的小金银花,芳香沁人心脾;田野里有三五个孩子在互相追逐。一张小小的红脸直勾勾地盯着我们。脸上蒙着一层晶莹的汗珠,像一朵盛开的茉莉花。远处传来一声喊叫。我爱湖水,我爱油菜,我爱水杉,我爱我的家。那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了很久。

51、一片连绵不断的平原,一直延伸到天空之下,没有山丘,平静得像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的大海。

52.一切都是绿色的,绿色是惊人的,风车停下来,沉迷于美丽的风景.

53.到处都是绿色,甚至空气中也有青草的味道。

54.高楼也是一种艺术,古典而优雅,像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

55.毒草的田野枝繁叶茂,香气四溢,风车悠悠转!这是梦吗?

56、幽幽的湖水、风车、绿草、茅舍,多么令人愉快。

57、郁金香飘香的季节,妩媚迷人的姑娘她的微笑像花一样芬芳.

58.色彩精致瑰丽的双木鞋,象征着甜蜜的爱情!还有落在无数恋人身上的富贵郁金香.

59.古老的风车,它的叶片像张开的翅膀一样随风翻滚,与绿草和野花形成一道奇特的风景,为这个童话般的世界增添了神奇的色彩!

60.雨后的草原上,野花盛开,像一条刚泡过水的花围巾,连露珠都是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