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运动内衣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运动内衣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运动内衣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运动内衣是)。

运动内衣跟普通内衣区别在哪?

说到这个我比较有发言权,本人就特别喜欢运动,出了每天跳舞之外还会慢跑一小时,特别是在这种炎热的夏季,就算是早上(我一般早上6点左右出门跑步)跑完几圈下来都是汗流浃背,特别是作为女生,胸部下面的汗液积在那里流不出去,为此也想了很多办法,直到后面在朋友的推荐下穿上了运动内衣。虽然同样是内衣,但是两者间有着天差地别的差距,下面我就以自己的亲身感触来说几点区别:

1、舒适度区别

运动内衣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件缩水了的小背心,跟普通内衣相比,运动内衣更加有弹性,舒适度比普通内衣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能很好的兜住胸部,避免在运动时胸部有过大的摆动幅度,避免高强度运动对胸部造成损伤。

然而普通内衣的作用跟多是调整胸型,预防胸部下垂,所以内衣里免不了加了钢圈来支撑,这么一来我们运动时就会间接摩擦到胸部。

2、设计构造区别

运动内衣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特别是肩带部位,相对普通内衣的肩带要宽,这样是防止运动时摩擦肩膀,并且运动内衣是一体式设计,这样就能防止在运动中出现不必要的意外。

3、面料区别

普通内衣多采用纯棉的面料,吸水性虽然强,但是快干性差;运动内衣对吸汗的要求很高,所以多采用涤纶面料,有很强的吸水性和快干性。

@小小贝妮酱 有话说:

现在运动俨然成为了一种时尚,运动内衣、瑜伽裤成为很多小姐姐凹造型的利器,但是不得不说,运动内衣穿在身上确实让人看着挺舒服的,给人感觉更加干练,精神焕发、充满活力的样子。但是也不要何时何地都这样穿着,毕竟运动服还是运动的时候穿穿好了,毕竟这种修身且紧身的衣服,让人看着着实尴尬。

最后还得对女孩子们说一句,不要因为自己小就不穿运动内衣。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Joanna Scurr博士在2007年的研究中指出:

“跑步时,乳房在多方向上以平均10cm的幅度晃动(是的,你没有看错),即使是A杯女生,乳房的晃动也会有4cm左右,穿专业运动内衣可以减少约73%的震动幅度。”

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穿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和普通内衣的区别:

1、运动时身体与内衣之间会产生较多摩擦,而且运动会出很多的汗,面料不舒适会让运动都黯然失色。而普通的内衣吸汗程度肯没有运动内衣高

2、运动内衣,是一类专门用于女性做运动穿的防震防止乳房晃动的保护性内衣,通常来说都是没有钢圈的。二普通内衣虽然没有钢圈,但是却没有防震的和晃动的效果。

3、健身时一般都穿紧身衣,内衣的设计应突出人体自然曲线,而不能从紧身衣外一眼就能看出内衣的明显轮廓,并且内衣的肩带应不宜滑脱,以免带给你不必要的麻烦。而这些普通内衣都没办法保证不发生。

4、没有钢圈的内衣,这里说的就是普通的无钢圈内衣,是一类比较适合胸小女性穿戴的舒适内衣,通常来说这类无钢圈内衣是不可以代替运动内衣。无钢圈内衣对胸部的包裹面不大,运动过程中,普通内衣很可能脱离你的乳房,也就是内衣跑位。所以在运动时就应该穿专业的运动内衣,而不是上面说到的无钢圈内衣。

更多运动内衣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运动内衣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