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面包吃了会长胖嘛(面包吃了容易发胖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面包吃了会长胖嘛(面包吃了容易发胖吗?)。

已经减肥40斤并且成功保持两年至今的我很高兴来回答题主这个问题。

减肥期间吃面包会不会胖这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需要具体分析的问题。我们说减肥就是需要制造热量缺口,要让我们的饮食热量摄入小于我们的基础代谢和行为代谢消耗的热量,也就是一个热量赤字的表现。

也就是说,减肥吃了面包,如果仅仅是正常一餐的热量摄入,是不会有太大发胖的风险存在的。

针对喜欢吃面包但是又害怕会发胖的人来讲,可能需要注意以下这些地方:

1、吃面包的时间

面包是属于碳水化合物,并且一般来讲普通的面包热量对比来看是比较高的,基本上一个100克的面包热量就已经达到了300~400千卡。

如果再配合一盒牛奶,热量基本上就是基础代谢的一半值了,所以如果减肥期间想吃面包,最好是放在早餐时间。

并且即使非常喜欢吃面包,也不适合天天吃,一来热量比较高,二来营养并不是十分均衡。

2、面包的种类选择

现在市面上的面包为了追求蓬松的口感,常常会在制作过程中加入大量的添加剂;同时为了追求更加丰富的层次,会添加肉松、乳酪、奶油、炼乳等等,这些面包的热量相对于一般的米饭、面食来讲会高得多。

所以即使想吃面包,也最好是选择热量比较低的全麦面包或者大列巴等等,口感可能会稍微粗糙一些,但是热量和饱腹感方面都会比较有优势。

3、总量的把握

前述已经提到一般的面包热量都比较高,而减肥期间我们需要控制饮食,合理制造热量缺口,在总量的把握来看就不适合多吃。

比如一天三顿都以面包为主食,不仅总摄入热量偏高,还会造成营养不良。

4、最好是用粗粮代替

面包类属于精制碳水化合物,消化快,可以在短时间内升高血糖浓度,饱腹感时间不长。

所以,减肥期间的碳水化合物最好是选择用粗粮(例如玉米、紫薯、山药、南瓜、杂粮米饭等)代替,富含膳食纤维报复感强,升糖指数也比较低,同时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等等。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经验分享,感谢您的阅读,祝您减肥成功!加油!

大家好,我是爱心167,面包是以小麦粉为主的原料,通常是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而成食品。它属于高热量碳水化合物也称为糖类化合物,所以减肥期间吃面包是会影响减肥效果会发胖。面包属于碳水化合物也称为糖类化合物包括葡萄糖、蔗糖、淀粉和纤维素等。面包是甜食,高脂肪、高糖分食物,现在的面包花样又多,还都是以甜为主,我劝你还是少吃为好,甜食吃多了真的会发胖的,特别是正在减肥的人,早餐可以吃全麦面包作为主食搭配牛奶一个白煮鸡蛋容易消化,午餐建议大米为主多吃蔬菜和适量的鸡肉牛肉,要做到少油少盐,晚餐吃一些水果也行,如果想吃其他晚餐尽量控制在下午五点以前吃,做到睡前三小时不进食,每餐八分饱多喝水,现在疫情期间每天适当的在家做些运动,坚持锻炼相信你的体重一定会减下来的,谢谢。

更多面包吃了会长胖嘛(面包吃了容易发胖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