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那些扶弟魔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跟扶弟魔对应的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那些扶弟魔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跟扶弟魔对应的是什么)。

和老婆结婚不到两年的时间,我们因为她是个伏弟魔而离了婚,虽然一开始很不舍得,但现在想想我的做法是对的,她的弟弟太可怕了。

起初我有个疼我爱我的老婆。一个可爱的儿子。本来这个家庭应该是美满幸福的,但是由于老婆是个扶弟狂魔,让我实在无法忍受。

我跟老婆是相亲认识的,我们两家离的不是很远,开车大约也就在半个小时左右。相亲的时候,我一眼就喜欢上了文静而又漂亮的她。

她说话非常温柔,而且淡淡的微笑让我非常着迷。她也觉得我非常幽默,非常开朗,所以两个人就自然而然的确立了恋爱关系。

但是我们最后却结束于她的弟弟,最后我们离了婚。

刚结婚我这老婆,就开始慢慢的露出了本性。她弟弟开始隔三差五的找我要钱,我跟他说这件事的时候,她说会好好管管她弟弟。

现实一点说,扶弟魔甚至比你想象的还要可怕,她可以毫不犹豫地把一个家庭榨干,作为弟弟成长的养料。

后来我干脆就跟她说,要不我帮他安排一个工作吧。她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下来。

看她没有一点惊喜的样子,我大概就清楚了,这是她一早就计划好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帮她弟弟安排一个工作,但这时候我不在意。

可是弊端慢慢的显现了。她弟弟在公司整天游手好闲,人是我弄进去的,所以麻烦也接踵而至,但我也都扛住了。

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有胆子泄密给别的公司。就这样,他和我都被开除了,就这样我还是忍下来了。

可不断在妥协的我,在妻子提出要十万元给弟弟结婚时,心中所有的怒火就像火山喷发一样爆发了。

我实在是不理解,为什么两个人辛辛苦苦赚的钱要用来给弟弟结婚?小舅子结婚,结婚的彩礼钱全部我们出,那足足十万。

这么多年,在妻子心里,娘家远比我们的小家重要。于是,最后我们两个人协商不成,我态度坚决地就提出了离婚,虽然有点不舍得,但这样的生活我实在是过不下去了。

更多那些扶弟魔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跟扶弟魔对应的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