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钟丽缇演人鱼公主是哪个电影(钟丽缇演的人鱼传说照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钟丽缇演人鱼公主是哪个电影(钟丽缇演的人鱼传说照片)。

现在的多数年轻人,可能都不太了解钟丽缇了。通过《乘风破浪的姐姐》和各大综艺来看,钟丽缇都是一个“很壮”的姐姐,殊不知钟丽缇年轻的时候,可以称为性感女神,她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那么你知道,钟丽缇是拍什么电影火的吗?

钟丽缇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她是中越混血,1993年的时候在香港参加选国际华裔小姐而进入演艺圈,那时候的钟丽缇年轻貌美,身材姣好,男人看一眼,眼睛就挪不开了。

她在进入演艺圈后,演过多部香港电影,有好几部还是周星驰的,有《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破坏之王》 、《97家有喜事》 、《晚娘》等。不过真正让钟丽缇爆红的电影,是跟郑伊健、金城武合作的《人鱼传说》,影片中钟丽缇饰演人鱼小美,她在水里游泳的场景,现在还保留在很多人的脑海里,那是多么美好的画面啊。

除此外,钟丽缇还演过一部《晚娘》,这部剧因为尺度太大,已经被划分为18禁了,但大多数宅男都通过这部电影,知道了年轻时候的钟丽缇到底是多么的风情万种。

《人鱼传说》是一部经典的港片,不存在分级和限制,这部电影可以在市场上随意传播,所以钟丽缇通过这部电影爆红了,电影讲述的是郑伊健饰演的阿志从小怕水,一次溺水被人鱼小美所救,小美体内的珍珠却被阿志误吞下肚。失去了珍珠的小美无法回到大海,只好假扮学生进入了阿志所在的学校,希望拿回珍珠。

在这个过程中阿志跟小美恋爱了,而校长发现了小美是人鱼的秘密,于是决定抓住小美,利用她来赚钱。这部影片校园气息满满,影片中的女配角各个颜值都特别高,个人感觉的确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

更多钟丽缇演人鱼公主是哪个电影(钟丽缇演的人鱼传说照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