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婆过年要回自己家(过年老婆要求回娘家过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婆过年要回自己家(过年老婆要求回娘家过年)。

和老婆结婚这几年来,每年她都要回娘家过年,今年我假期比较多,提出带着她和孩子回我老家过年,可是老婆不愿意还找各种理由推脱。这些年我爸妈每年都盼着我们回家过年,现在因为这件事,我和老婆在冷战,她为什么就不能为了我妥协一次?

我和老婆是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当初大学毕业之后,我没有选择回老家工作,而是来到大城市发展,并且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和父母商量之后,我选择在这座城市定居,父母拿出全部的积蓄给我付首付买了房子,我的人生将在这座城市中发光发热。

老婆家是本地的,我们在公司中相识相知相爱,恋爱一年后我们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因为老婆娘家距离我们的小家很近,平时我们经常去岳父母家吃饭,有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像是个上门女婿,反而一年当中很少见我父母。

我们公司一般都会上到除夕才放假,所以工作之后我就没有回家过过年,结婚之后也一直都在老婆的娘家过年,这些年也习惯了,这也让老婆觉得在她娘家过年天经地义,而我每年过年给父母打电话的时候,心里就非常难受,感觉很对不起我父母。

去年年初我升职了,所以年假也多了起来,我准备今年提前一个星期休假,然后带着老婆和孩子回我老家过年,可是当我给老婆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老婆却不同意,反而说我没事找事,不管我怎么劝,她就是不同意去我老家过年。

现在因为这件事我们两个人在冷战,我想好了,如果她不愿意回去就不回去,但是我今年一定要回家陪我父母过年,我不能再让父母在家孤独的过年了。

更多老婆过年要回自己家(过年老婆要求回娘家过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