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婆变心了怎么挽回还有一个孩子(老婆已变心还能挽回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婆变心了怎么挽回还有一个孩子(老婆已变心还能挽回吗)。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爱你了?你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呢?还是你会扭头就离开?

其实多数人还是会放低姿态去挽留,为什么明知道对方变心还要想和好呢?

因为深爱过,强行割舍就会痛。而且,他的变心让你,没面子,不甘心,不想输。

有粉丝来和我说,她和老公是一路苦日子度过的,从毕业到买房,再生娃,双方老人医院并重,可以说两个人的感情是“拼命”在一起。

但是疫情变得不那么严重了,如今老公突然和她说自己想离婚,原因是他爱上了别人。

这位粉丝一脸懵,什么时候开始的她都不知道。

两个人都三十七了,还闹离婚?自己的身边的人会怎么看她?

她觉得自己丢脸,甚至无法再找到下一任和自己度过余生的人。

她带着老公去了他们初次约会的地方,点了同样的菜,她利用回忆的力量让老公和外面的 女人断绝关系。

最终,她的感情牌感动了老公,两人决定继续生活在一起。

但是她却因为这事不再相信老公了,她没法不去胡思乱想,因为她知道她挽留老公在身边的手段有点“道德绑架”!

老公应该也是看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毕竟抛弃糟糠之妻是所有人难以启齿的行为。

在怀疑心重的时候,她甚至派自己弟弟去跟踪老公,还偷偷去查过老公的聊天记录。

长期下去,她的老公变得非常累,最终头也不回的和她离婚。

她很可怜,因为从头到尾都是老公出轨在先,她在委曲求全。但她却变成了老公嘴里的“无理取闹的女人。”

是老公先背叛婚姻,让她的安全感为零。可最终,受伤最深的却是她。

所以说,如果对方变心了,还要不要追回来?

我的答案是:没必要了!

一旦有一方越过了那条界限,就意味着两个人感情的终止。即使再培养感情,也是不原来的味道了。

缝缝补补又一年,看似在一起,实则貌合神离。

人可以拴在身边,但却无法让心留下,又何必苦了自己,为难了别人呢?

爱与不爱,就是一瞬间的转换,不要信喝酒,一时糊涂,没忍住才会做错事这样的借口。

一个真正对另一半负责的人,就不会给除了自己爱的人以外独处的机会!

出轨和家暴一样,真的就是0次和无数次的概念,一回生,二回熟...

正常的人,在做出背叛选择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自己已经把曾经爱的人抛在脑后了。

所以,如果别人变了心,就千万别挽回了!曾经有多好,如今的对方就能有多绝情。

对方可以混蛋,但你不能被混蛋牵着鼻子走。与其深陷其中,不如潇洒转身。

变了心的人,就是不在保质期范围内的食品,你强行吃进去,但闻着味道就有点不对劲。

只会恶心了自己。

说到底,每个人都只能是独立的,不会有人真的能陪你一辈子,走或留都只是缘分。

有人花心,有人钟情,这都是本性。

所以合适,就呆在一起,不合适,就趁早放手。

一个变了心的人,请不要挽留,只会失去更多!

别等到伤痕累累了,再想起你今天看到的这些话。

标签:

更多老婆变心了怎么挽回还有一个孩子(老婆已变心还能挽回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