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上班回家不干家务了(老公上班回家不干家务的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上班回家不干家务了(老公上班回家不干家务的说说)。

一般,我家战友(战友,就是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干在一起,死在一起。老公这种应该也算是战友了。)在家休息,他就是纯休息,开启他的电脑人生,手机、电脑、茶杯三件套配齐,然后什么也不管,我有时心里会特别不平衡,我又不是你家佣人,凭什么啊?休息天只有我干活?我也想饭来张口 衣来伸手的好吧,谁都不想牛一样天天干活,但是话也谁不大出,因为上班日子,晚饭他烧,虽然不会超过三只菜,大部分日子二只菜。我婆婆每次说到这个,一直觉得我好像占了他们便宜一样(可怜天下父母心,儿子永远是自己的,媳妇不是)所以只要孩子不在家,我就胡乱烧一点。我也追剧,看手机,半躺平。好在吃什么他无所谓,只要有热饭热菜,吃现成的。

比懒谁不会啊?谁都想有人伺候做大爷呢?看在他也辛苦的份上,我只能默默承受着。

但只要他不在家,我不要太勤快。比如今天他加班,我洗了二床被子、床单,打扫卫生,烧菜做饭,还特地把冰箱里的二条大乌贼鱼处理干净,把鲳鳊鱼弄好,佐料腌制好,省的明天他回来弄。

我今天写了大家应该理解,为什么他不回家吃饭或者我不回家吃饭,我们彼此都很高兴,因为可以少干活了。

不知道友友家里,是不是周末夫妻共同烧菜做饭?谁家务做的多呢?无怨无悔吗?

不会啊!至少AA吧[大笑][大笑]

我喜欢做饭,他喜欢刷锅。我洗衣,他拖地。要不心里会失衡的。

更多老公上班回家不干家务了(老公上班回家不干家务的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