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网络语言蓝瘦香菇什么(网络里的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网络语言蓝瘦香菇什么(网络里的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

"香菇“ ”蓝瘦“ ”牛叉“ “泡妞”放着好好的母语不说,偏偏来这些一般人听不懂,多数人不明白的网络词,不知道是因为时髦还是显得说这种词语的人是新新人类,虽然说时代是在进步的,新的发明创造、独到见解是人类和社会进步的源泉,但是本来简单易懂得语言弄得晦涩难懂这是一种进步还是一种倒退还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如果时代不会进步,那我们现在还在使用晦涩难懂的文言文,满口之乎者也、呜呼哀哉;如果没有新文化运动,我们依然“虽然,犹有未树也。夫列子御风而行,泠然善也,旬有五日而后反。彼于致福者,未数数然也。”,其实即使是古人,估计平时说话也不会真的是用这么晦涩难懂的语言,相互之间交流也不会如此自找麻烦,最多也就是“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女亦无所思。女亦无所忆、昨夜见军帖、可汗大点兵,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简洁明了,朗朗上口,让人一听就知道所表现的是什么意思,而不是让人听的云里雾里,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现在的很多网络新词真的让人莫名其妙,明明就是想哭,偏偏想起香菇,香菇是一道美味,难道是被香菇馋得想哭吗?明明是难受,偏偏要蓝瘦,谁看到不会心里想骂人?明明是一句骂人的话,想在成了流行的牛叉、难道是网络高人变了一个字就把龌龊变成了文明?明明是神圣的爱情,却成了龌龊的泡妞,难道网络世界崇尚的把下流变潮流?

我不敢自诩有多么高尚,但是起码我不会把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明肆意糟蹋,我虽然不懂网络,但是我相信网络的最高境界是让人类更加进步更加文明,我崇尚那些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词语,但是绝对不敢恭维哪些将低级当高级的肆意妄为。

网络语是网络时代必然出现的一个现象,类似在英语聊天中的 what a u doing,输入法必然会有一些简写,然后约定俗称就成了正常现象!

更多网络语言蓝瘦香菇什么(网络里的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