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经典老歌张学友吻别(一首张学友的吻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经典老歌张学友吻别(一首张学友的吻别)。

我最喜欢的是大欢的《多年以后》。

多年以后,我还能不能活着,会不会有人为我唱起这首歌。

多年以后,会不会有人还记得我,记得这个世界我来过。

多年以后,如果我已经不在了,请为我点亮心中的烛火。

多年以后,如果你依然爱着我,就请为我唱起这首歌……

每当听到大欢演唱的这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总是令我热泪盈眶,甚至泪流不止。

歌词是如此凄美感人,有谁不为此曲 此词 此演唱而为之动容,泪如雨下呢?

我们有缘相遇红尘,是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啊!有亲人和朋友陪伴,有着无法割舍的情缘,有着难忘的回忆和爱恨缠绵,有苦楚也会有辛酸。

我们总是期待着 向往着幸福美好,却是何等艰难,人生苦短,仅仅两万多天,(如果疾病灾难来临,命说完就完。)活在世上,一天不得清闲,拼搏奋斗,苦苦挣扎寻觅,劳碌一生。

然后,我们面对自然规律,生老病死,伴着亲人的哭泣与我们送行。多年以后,他们是否记得我们?有谁会记得这个世界我们曾经来过呢?

还有很多听到就流泪心碎的歌曲,不一 一列举,就简单说几个吧!

1 万爱千恩 2站着等你三千年 3 天亮了 4 父亲 5 母亲 6 红尘来去一场梦 7你的眼角流着我的泪 8 妈妈,我想你 9 渴望 10那一夜 等等很多。

这些歌词打动人心,过目不忘,百听不厌,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张学友的一首《吻别》。

更多经典老歌张学友吻别(一首张学友的吻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