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素颜霜怎么用才自然(素颜霜怎么用才正确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素颜霜怎么用才自然(素颜霜怎么用才正确视频)。

答案当然是yes、yes相当好用啦。自从几年前素颜霜火遍大江南北之后,到现在依旧热度不减,足见素颜霜那是相当靠谱哒。只要你的皮肤不是痘痘满天飞的大灾难,素颜霜一定都可以满足你的底妆需求。

首先素颜霜和BB霜粉底液比起来,它更加滋润,却又不油腻。无论是对大干皮还是大油田都是亲妈,嘻嘻。而且,相对BB霜持久度不高,且几个小时后还有些暗沉的缺点来说,素颜霜可谓是持久度超高。而且其增白皮肤,隐形毛孔的本领一点也不逊色。

而且,你一定想不到,素颜霜居然是一种护肤品!简而言之,就是素颜霜是不伤皮肤哒!而且还有一丢丢面霜和隔离霜的功能哦。如此有BB粉底的效果,却没有BB粉底的伤害的小天使是不是上帝派来拯救你的呢。哈哈!如果你只用了素颜霜,晚上甚至不用卸妆,用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哦。

最后,素颜霜之所以被称为素颜霜,那就是,你可以用它来画一个伪素颜妆。如果你某天不想化妆,用一点素颜霜拍一拍,瞬间提亮肤色,隐形毛孔,白里透红,宛如神妃仙子。而且保证谁也看不出来你化了妆。

那么有哪些好用的素颜霜呢?首先推荐的是Dr Jart+ V7的素颜霜,但是也有些死白和搓泥的危险哦。以及CLIO素颜霜,当年和V7一起称霸早期素颜霜市场,但这种不太适合大干皮,会起皮。

当然好用!素颜出门买个菜、扔个垃圾又怕转角遇见爱?早上睡不醒却又想要完美上班?聚会比美奈何手残?一瓶素颜霜治好了手残党、菜鸟生和懒癌患者,能不好用吗?素颜霜不仅是你肌肤的滤镜,更加是美妆界的新流行~吃要奉行“轻食主义”,穿要“化繁为简”,妆容同样也是哦!素颜霜代替其他底妆产品,除了能避免厚重的妆感,还能快速提亮美白、提升肌肤光泽感。并且作为护肤品的素颜霜,还能深度保湿锁水、滋养肌肤。所以在满大街都喊“less is more”的今天,你怎么能没有一瓶素颜霜傍身呢?

附赠用素颜霜打造日常“简妆”的步骤哦~

STEP1 手指术 轻抹按压

用指腹蘸取适量素颜霜,轻点在面部,沿着肌肤轻轻延展推开。PS:脖颈、手臂、大腿等肌肤裸露处都可涂抹。

STEP2 定妆防脱

用刷子蘸取适量蜜粉,以打圈的方式在面部轻扫,能让妆效更持久。

STEP3 修饰点缀

无需画完全妆,根据自身的五官特点,选择睫毛膏、眉粉、唇膏等化妆品进行局部修饰。TIPS:妆容重点有1、2处即可。

更多素颜霜怎么用才自然(素颜霜怎么用才正确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