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用了脸会变黄吗(科颜氏金盏花水会黄脸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用了脸会变黄吗(科颜氏金盏花水会黄脸怎么办)。

先说一下笔者自己的情况,再来回答这个问题,绝非盲目洗白~

1、皮肤状况:笔者属于混合大油皮,T区常年油光满满,脸颊和嘴巴上下又干的要死,一到夏天就疯狂长痘,一到干燥的季节,就脸颊掉皮,实在是痛苦难忍,种草过很多水乳产品,都不是很合适,就是没有完全改善,同时在使用新产品的适应期,就各种长痘长闭口,欲哭无泪;直到被做代购的盆友推荐了科颜氏的金盏花水,非常惊喜,从17年开始用,到现在已经用领3年半了,

下面就跟大家好好推荐推荐。

2、推荐理由:

A 这款水是专门针对痘痘肌的,金盏花有很不错的消炎和维稳的作用,水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香味,清清淡淡的,很舒服,这个水的颜值也还是可以的,比起清清寡寡的纯水,里面漂浮着的花瓣还是很漂亮很梦幻的。

B 我一直是日常用它做保湿水,长痘比较严重的时候,就会直接做一次湿敷,第二天痘痘就会消减很多,有一些比较长得比较熟的痘痘,也会慢慢长出白色的颗粒。

C 关于变黄这件事,我也特地去查聊一下这个水的成分,确实是含有色素和一定量的防腐剂的,但是笔者用了这么久,也确实没有发现变黄的情况,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试试。

最开始湿敷效果不错,达到水油平衡的效果,但是过敏的时候敷效果不明显,我买的一瓶都快用见底了,没有出现过发黄的现象

更多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用了脸会变黄吗(科颜氏金盏花水会黄脸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