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知道了自己的老公克妻怎么办(婚后知道老公是m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知道了自己的老公克妻怎么办(婚后知道老公是m怎么办)。

我是结婚之后才知道老公是丁克的,当初刚结婚的时候,身边不少人催着我们赶紧生孩子,而老公却总是说想要和我过两年二人世界,那个时候我以为老公是真的这么想的,可是直到那次和老公谈话,我才知道他有做丁克的想法。

我和老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认识的时候他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并且在一家大型公司中任职,我虽然没有出国留学,但也是在一所不错的大学毕业,朋友觉得我们俩很般配,于是牵线搭桥让我们俩认识了。

因为年龄都不小了,我和老公恋爱一年就决定结婚了,我们双方的家庭也算是门当户对,在我26岁那年嫁给了老公。结婚之后婆婆就催我和老公赶紧要孩子,那个时候对于这件事我还很害羞,一直都是让老公出面解决的。

其实我心里是想要孩子的,可后来听说老公想要和我过两年的二人世界再要孩子,那个时候我心里很感动,觉得老公的心里是非常爱我,所以才做出这个决定的,可没想到现如今都结婚三年了,老公还是用这个借口。

每次去婆婆家和回娘家的时候,两位妈妈就催我生孩子,我心里也有点着急了,再不生孩子我就要成为高龄产妇了。于是我向老公提出想要生个孩子,但是老公总是用各种借口搪塞我,始终不愿意和我生孩子。

于是我找了一个机会,和老公谈了一次,也是这次谈话让我得知老公想要做丁克,我没想到老公会有这样的想法,得知真相之后,我不知道该怎么消化这件事。

如今婆婆和我妈一直在催我生孩子,可是老公做丁克的想法很坚决,现在我该怎么办?

更多知道了自己的老公克妻怎么办(婚后知道老公是m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