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子家中莫名自然60次(家中无故自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子家中莫名自然60次(家中无故自燃)。

某小区内一楼住户的人家楼外再次围满了人,因为他们家又着火了,这已经是这个月数不清多少次了,而梁栋站在和消防员解释说自己家里总是莫名的自燃,已经有60多次了。

可消防员看起来并不太相信,毕竟只有他们一家,但是怎么也查不出真相,只好给他们家灭完火后就撤走了。

而文雅就站在人群中看着自己狼狈的家,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其实这火,是她故意放的,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自己的婆婆。

文雅和梁栋是大学同学,那时他是学生会主席,文雅是团支书,不过两人的专业不一样,因为常常在一起工作,他们很快熟悉起来,牵手好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校园里的恋爱单纯又美好,毕业时,学校里很多情侣都分了手,文雅不忍心和梁栋的爱情之花就这么枯萎,于是义无反顾跟他回了老家。

但没想到,梁栋的妈妈并不喜欢文雅,她对文雅一点都不亲热,也几乎不跟她说话,总之就是喜欢冷着她。

梁栋说他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是妈妈含辛茹苦把他养大,大概是他上大学这几年妈妈一个人在家太孤独,所以脾气变得有些古怪,他让文雅多理解。

文雅觉得她挺不容易,暗暗决定以后和梁栋一起孝顺她。

文雅和梁栋都有了稳定的工作后,婚礼也被提上了日程,在繁花盛开的春天,文雅披上婚纱成了梁栋的新娘。

婚后文雅和婆婆同住,一来是因为他们刚刚工作,还没有能力买房,二来婆婆年纪也大了,住在一起有个照应。

文雅和梁栋的感情依然很好,他体谅文雅背井离乡,对文雅加倍温柔体贴,生活中处处都很照顾她。

但文雅的婆婆很不高兴,她说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整天围着女人转像什么话,梁栋每次都笑嘻嘻地回答她,说自己的媳妇当然要自己疼了。

婆婆喜欢挑文雅的毛病。

文雅不会做饭,她就时常在文雅跟前说谁谁谁家的媳妇特别能干,家里家外一把好手,不但会做好吃的菜,还会蒸馒头包饺子。

文雅喜欢吃零食,她就说文雅嫌弃自己,不肯多吃她煮的饭,所以饿得吃那些花花绿绿的垃圾食品。

文雅隔三差五就会买一束鲜花回家,她就说文雅花钱大手大脚,梁栋的工资都会被文雅败光。

为了家庭和睦,文雅对婆婆的话通常都是听听就算了,并不反驳。

文雅能忍受婆婆的碎碎念,毕竟婆婆不是妈,文雅不能要求她像对亲生女儿一样对自己,唯一不能忍受的是婆婆把梁栋当小孩子看待,忽略了男女有别。

有一次梁栋洗澡忘了锁门,婆婆想上厕所,她竟然直接推门就进去了,吓得梁栋赶紧用浴巾包住身体。

梁栋问她为什么明知他在里面还要进来,婆婆漫不经心地说:“怎么了?你是我儿子,你身上的哪一个地方我没有看过!”

梁栋不想跟她争吵,只是那之后一进厕所就赶紧锁门,可是这样的事情让文雅怎么也忍受不了,她准备和婆婆好好谈一谈。

没想到她刚一说明自己的意思,婆婆就破口大骂说她抢走了自己的儿子,还挑拨儿子和她的关系,弄的文雅里外不是人。

文雅看婆婆如此的蛮不讲理,终于忍不住回击。

她大学是学化学的额,自然知道一些常人不知道的知识,于是她就设法在不伤及其他东西的情况下让婆婆的东西进行“自燃”。

有时候是衣服之类,有时候是鞋子,总之现在婆婆的东西没有一样幸免,虽然文雅要花钱给她买新的,可文雅了乐意,她就是想让这个老女人得到教训。

于是在60多次的离奇自燃之后,婆婆终于老实了,她或许意识到是文雅在针对她,可是她没有证据,于是消停了许多。

文雅也没有再做些什么其他的事情,可是她知道这始终不是长久之计,万一矛盾再次激化,她到时又该怎么办?

更多男子家中莫名自然60次(家中无故自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