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狗想起了你(狗狗想念主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狗想起了你(狗狗想念主人)。

前一段时间,我带着心爱的狗狗跟闺蜜出去玩,在此期间我遇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我的狗狗竟然在公交车上舔我脚,我觉得它可能是饿了,于是我就给了它一点吃的。但是它并不理会,反而一直在舔我的脚。

狗狗的这一举动让我想起了前男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狗狗也经常舔他的脚,意思就是让他带着自己来找我。现在换了,可能是狗狗想前男友了,它想让我带着它去找他。但是我们两个人已经分手了,我们不再有联系了,我们两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所以狗狗是见不到他了。

这条狗是我们一起养的,当初把他买回家的时候,前男友对它非常喜欢,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说这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但是没想到狗狗还在,我们的爱情却没有了。分手的时候,他说让我把狗狗留下,他自己走,因为他不想看我孤身一人生活,想让狗狗陪着我。

我哭了,没有拒绝他的好意,于是这条狗一直被我养着,到现在已经快五年了。小狗已经长成大狗了,但是我却没有再见他一面,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其实我还有点想他。

本来是想出去野餐的,但是看着狗狗的反应,我的好心情全没了,回忆涌上心头,我剩下的只有伤心的泪水。闺蜜一直在旁边安慰我,但是我迟迟不能释怀,我觉得男朋友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我一想起他心里就要难受好几天。

闺蜜说我太重感情了,因为一个狗狗就想起以前的事情,她让我尽快放下这一切,打起精神重新生活。五年过去了,我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了,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心里始终不愉快,可能是因为曾经爱的太深了吧,现在真的很难忘。

更多狗想起了你(狗狗想念主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