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月季的花香是什么味道(月季花好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月季的花香是什么味道(月季花好香)。

说到玫瑰大家往往一下子想到花店里的捧花和情人节街头小姑娘买的个束花那就是玫瑰,其实那些都是月季,也可以叫切花月季,这种月季花柄都很长又直,花柄上且刺少,更重要的是花形美观,花形长得就像大家心中理想中的玫瑰,所以花店都是月季作为玫瑰出售。

真正的玫瑰是一种农作物,一年只开一次花,那个花形不好看,花瓣不好看,如果真放在花店出售,那基本上没有人会买。真正的玫瑰不是用来赏花的,而是用来做深加工的,比如提起玫瑰精油,香料,还有花茶,色素等,

说了这么多,再来说说月季玫瑰哪个香吧,有一句话叫: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一听就知道玫瑰很香,它又是提香精,又是提精油,不香能提出来吗,但是有人会说花店里买的那玫瑰,不,那月季不是也很香吗?呵呵呵,其实那不是花香,是店家喷的香水 ,店家在插好的捧花束花都会往上喷水,那个水很多都加了香水,也有单独喷香水的。不过月季也香,香味多种多样,也有玫瑰香的,但比起谁香 当然是玫瑰香了。

下面的图是教你如何区分月季和玫瑰,图一是典型的月季,

我是龙哥,爱好月季和蔷薇,欢迎关注一起交流和分享月季知识。

个人感觉玫瑰

更多月季的花香是什么味道(月季花好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