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国才有家出自哪里(有国才有家上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国才有家出自哪里(有国才有家上句)。

讲一个小故事,有两个人看三国戏,是过五关斩六将,其中一个人问另一个人说,你说红脸的是张飞,还是黑脸的是张飞?那个回答道,红脸的是张飞!那个一听笑了,你说的不对!那个黑脸的是张飞,红脸的是关羽!另一个听了就不干了,红着脸嚷道,明明红脸的是张飞,黑脸的是关羽,明明你错了,为什么说我错了?他俩就争吵起来,那个说关羽是红脸的就说,你不信咱就找一个人问一问,看谁说的对,另一个说道,问就问!那一个又说道,咱俩打一个赌吧!我要错了,就输你十元钱,你要输了就给我十元钱,你看这样行不行?另一个回答说,可以呀!于是他俩就问身后一个男人说,请您给我们俩评判一下,红脸的是张飞,还是黑脸的是张飞?那个人望了望他俩说道,那个红脸的是张飞,黑脸的是关羽!那个说红脸是关羽的一听急了,高声嚷道,明明红脸的是关羽,黑脸的是张飞,你为什么说他的对呢?那人一听笑笑没答,这个人无奈,只好掏出十元钱给了另一个人,那个人揣起了十元钱,戏也不看了,高高兴兴的走了。这个输钱的气闷不乐,后面那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笑了笑说,你虽然输了十元钱,你却让他糊涂了一辈子有什么不好?

无家何来国?保国是卫家!

国破者家亡,復巢之下岂有完卵?

可惜呀,可惜呀!无字真经让鹰叼走了

哈哈哈哈哈

中国人自古讲“家国情怀”,“家国一体”,只是,肉食者多喜欢讲国,老百姓则多顾自己的家。其中滋味,诸位自品。

更多有国才有家出自哪里(有国才有家上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