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巨齿鲨 影评(巨齿鲨评价豆瓣评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巨齿鲨 影评(巨齿鲨评价豆瓣评分)。

电影《巨齿鲨》全球首周票房1.468亿美元。统计了43个市场,其中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全周冠,亚洲市场几乎全周冠,最大市场依次为中国5070万美元、北美4540万、墨西哥630万、俄罗斯530万。

外媒deadline报道中还探讨了“中美合拍大片终于能在中美取得差不多的票房,而非北美遇冷”。

电影《巨齿鲨》出品方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称,该片的表现已经完全超过预期,以4450万美元的成绩创下华纳兄弟年度最佳开局表现,有望成为中美合拍片的里程碑作品。

把票房先拿出来说事,不过是因为电影《巨齿鲨》脱不开的诸多标签,中美合拍、商业片、特效、惊悚……

此前该片一直不被业内看好,1.5亿美元的投资让这部影片陷入了恐难回本的境地。

所幸的是,电影《巨齿鲨》票房和口碑齐飞,第一批观影群众更是大喊“合拍片目前最佳!”

啰嗦这么多前缀,只是想说一件事,《巨齿鲨》值得你走进电影院,只是你不知道。

截止目前,电影《巨齿鲨》淘票票评分8.6, V淘推荐度78 %,想看人数33,4638人。

前话也说了,电影《巨齿鲨》身上有太多不被看好的标签,冲着硬汉杰森·斯坦森、女神李冰冰走进电影院的观众,大多是抱着“最好值回票价”的心态。

But,amazing!

观影过程中惊呼声、笑声此起彼伏,走出影厅的我,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就差大喊“巨齿鲨,你过来啊~”

作为一部鲨鱼电影,原本是更为恐怖、血腥的,R级标准。

而为了适应更广大的观众和市场,该片删掉了很多吓人的画面,调整成了PG-13。

至于斟酌定级的尺度,导演乔·德特杜巴还开玩笑分享经验:“每个人都知道你可以杀10000个人,观众不会care,但只要你在电影里杀一只狗,就会有人写信投诉了。”

此处分享一只遛鲨鱼的狗狗,很皮

电影讲述的是,张博士(赵文瑄 饰)带领的国际科研团队在马里亚纳海沟发现了未知领域,正在勘测的三名成员被巨齿鲨袭击围困深海。

乔纳斯(杰森·斯坦森 饰)和张苏茵(李冰冰 饰)合力救出成员,却没料到巨齿鲨跟随他们的足迹逃至浅水海域,袭击科研基地、海面船只,甚至蹿到三亚湾,大开杀戒……

李冰冰被大章鱼围攻

影片总体上就是一个字,爽!

节奏把握得特别好,惊悚感、紧张感烘托的恰到好处,特效逼真。

镜头随着杰森·斯坦森的视角上下潜水,在恐惧和紧张的氛围营造上,带给了观者很强的深海体验。

巨齿鲨来袭,船舷的摆动、甲板人类的瞬间落水,确实惊险刺激。

杰森捕鲨,被鲨鱼呲牙追赶,飞身一跃徒手给鲨鱼眼珠子放血的一瞬间简直帅炸。

剧情上是典型的美式冒险片套路,编剧果然是老外,随处抛梗以及笑点都很通俗,观众轻轻松松便能get 。

故事、情感、特效、场面,皆属于加分项。

演员方面,人物形象立体,作为惊险特效片,很难得的将技术和情感达到无缝融合。

杰森·斯坦森演技稳得一批,李冰冰由于外语表演开头稍有出戏,后面渐入佳境。

群戏的配角在低出镜率的情况下存在感依然很强,一言不合开始rap的黑人科研男、笑而不语一副我懂我懂的八卦脸队长、英雄主义附身独自深水炸鲨鱼的土豪2B投资人……

李冰冰近几年转战国际影坛,12年的《生化危机5》,14年的《变形金刚4》,18年的《谜巢》《巨齿鲨》,19年的《虎影侠》等,当然起初难免打酱油角色。

《巨齿鲨》则是正式以女主演身份参与,将于19年上映的《虎影侠》是基美影业与漫威合作首部中国女超级英雄电影,妥妥的超级大女主。

中国元素与好莱坞工业难得不违和,即使中美合拍片,却也是拍出了中国地标景色的味道,三亚的碧海人群、南山南海观音的雕塑等。

除了视觉上的震撼,电影《巨齿鲨》也埋了不少反讽的点。

比如科研队发现海面上漂浮着大量的小鲨鱼尸体,全部都是被人类捕获割掉胸鳍再放回海里等死,那些人捕杀鲨鱼,只是为了餐桌上的一顿鱼翅。

再比如,三亚湾航拍镜头里,海面上大密度拥挤的人群,在鲨鱼来袭时,好奇心泛滥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的作妖群众。

而人类某些所谓的研究,又何尝不是在自毁?

正如张博士的那句台词:我们做了人类一直在做的事,一边探索,一边毁灭。

这部电影用冰冰李,大概是用来专攻中国市场的,不过一张僵尸脸和令人无语的演技让人从此避开她出演的电影。导演的审美肯定是有问题的,除了赵文瑄,男女演员们统统低颜值[捂脸]这是本片最大亮点

更多巨齿鲨 影评(巨齿鲨评价豆瓣评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