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少年派林大为和王胜男是怎么怀的孕(少年派的结局是什么?林大为王胜男最后怎么样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少年派林大为和王胜男是怎么怀的孕(少年派的结局是什么?林大为王胜男最后怎么样了?)。

电视剧《少年派》是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等人共同主演的,讲述女儿林妙妙高中生活,一家人为了孩子的教育及高考,闹得分崩离析,不可开交。在林妙妙奋战高考中,父母们的感情也在经历着波折,矛盾一触即发。

不过在大结局中,林大为和王胜男并没有离婚,虽然他们之间有很多的矛盾,但是毕竟已经生活了十几年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是不能磨灭的,再加上有个古灵精怪的女儿,林大为和王胜男最终和好如初。

林妙妙父亲林大为是成熟事业型男人,同时也非常照顾家庭,很疼爱女儿,认为孩子应该放养式教育,这与林妙妙妈妈王胜男的教育方式截然相反。林妙妙母亲王胜男是典型的中国式虎妈,她把生活重心全都放在教育孩子上,林妙妙是她最大的动力。

林妙妙父母不仅教育观念不同,连生活上也有很大的差距,王胜男不管在生活还是感情上都有洁癖,像第一集,林大为多跟邓小琪妈妈说了几句话,王胜男就开始唠叨,可见她是个敏感的人,而且还特别爱干净,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

王胜男是个好胜心强的人,在孩子教育和家庭生活这两方面,她希望做到比别人都要好。而林大为则是喜欢安于现状的人,不想太折腾,所以夫妻俩的矛盾点存在各个角落,王胜男和林大为屡次爆发矛盾,差点离婚。

其实在这部剧一开始的时候,就为林大为王胜男的感情不好买下了伏笔,林大为和王胜男一起送林妙妙去学校报道。之后两人回家,很可能是自女儿出生十六年之后,两人之间难得的独处时光,按理说应该有夫妻之间的亲密交流。

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情感交流,王胜男一句半真半假的“施舍”请求之后,旁边已经响起了林大为的鼾声。此时满屏的尴尬,很显然这对夫妻和现实生活中的大多数夫妻一样,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就沉浸在父亲、母亲的角色之中,早已经忘记了彼此之间的爱人身份,更谈不上刻意的加固和维系这种关系了。

在面对女儿的成长时林大为的淡定和王胜男的慌张存在着极大的反差,长此以往两人之间的婚姻必将失衡,甚至有崩塌的可能。

更多少年派林大为和王胜男是怎么怀的孕(少年派的结局是什么?林大为王胜男最后怎么样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