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寻秦记新版和旧版区别(寻秦记 老版好看 还是 新版好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寻秦记新版和旧版区别(寻秦记 老版好看 还是 新版好看)。

新版《寻秦记》从宇宙穿越开始,就已经注定是一部争议的开始,项少龙、乌廷芳、琴清、公主等依然围绕着主人公项少龙展开一系列的故事情节。在新版中故事情节设计少了很多的跌宕起伏,也省去很多的累赘,相比旧版《寻秦记》来说看上去更加的干脆。虽然雷人的片段不在少数,例如敷面膜、烤串等,但至少夹带着更加符合现代的气息,虽然5.5的口碑评分和旧版的8.0评分相差很大,但丝毫没有影响该剧在网络上的热播。

穿越剧一直都是影视剧采用的经典手法,很多人想通过穿越到古代这种手法而津津乐道,梦想着是否能在自己身上发生。我曾经在文章中提及这一现象。

我认为这些穿越剧从形态和心理上满足了现代人对于美貌、爱情、权势、征服、地位和戏剧性各种要求,它以穿越为工具为读者创造了脱离现实的美好世界,为大众营造了成为人生赢家的步骤。主角们以现代思维和知识储备去观摩古代、干预历史、功成名就、花好月圆,这是对权和爱的快餐式意淫,也是另类的幻想成功学。

这也是为何这种类型的剧本得到很多人拥簇的原因,包括现在热映的《寻秦记》以及之前的《太子妃升职记》、《唐朝好男人》等。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管是新版的《寻秦记》还是旧版的《寻秦记》都成就了一批让人熟悉的任务造型和经典,时代不同造就经典的方式不同,对于大家还是喜欢旧版的原因,我想还是“情怀使然”,到头来证明你是一个有情的人。

本文原创,欢迎关注创视角,你点赞,我关注!

必须要肯定的是老版本好看。新版《寻秦记》刚开始的时候简直就是动画片。

先说说新版的不足吧。

第一,人物服饰。虽然都是小鲜肉,但是人物的服饰看起来特难看。

第二,故事情节。故事情节不紧凑,也没有逻辑性。

第三,人物演技。这些演员真的没有演技可以说的。

第四,常识错误。对历史理解偏差太大,很多情节明显表现弱智。

更多寻秦记新版和旧版区别(寻秦记 老版好看 还是 新版好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