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地摊水果怎么卖最吸引人(新手摆地摊卖水果怎样进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地摊水果怎么卖最吸引人(新手摆地摊卖水果怎样进货)。

卖水果是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现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是不错的致富选择。

因为现在的物流行业的突飞猛进,水果的流通非常方便,现在的水果店水果品种很多,全国各地乃至7全世界各地的水果供客户选择,这样会大大吸引客户到店选择。记得小时候镇上就一家水果店,里面也就是苹果、橘子、香蕉、梨,其他的水果少之甚少。

现在的水果店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运营模式,双管齐下生意就更加好做。水果店的老板们,除了招呼门店的客人之外,会推荐客人加入会员,送积分可抵扣现金;每月会有相应的会员日,当天的打折力度当然也是很大的;老板们还会搞一个微信秒杀群,不同时段秒杀,新品推荐,各种活动那叫一个如火如荼;

还有一点我觉得很重要,那就是老板对人的态度,亲切程度,微笑服务在整个经营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因为水果店是人开的,就看老板会不会做人了。

就好像我们小区门口有二家店 ,都是小型超市,卖的都是一些生活日用品,都是小夫妻俩开的。一家一直是笑脸迎人,时不时会跟客人拉拉家常,逗逗去他们店的小孩;另外一家一脸严肃都不高兴跟你说话,明显第一家生意火爆异常,第二家冷冷清清。可见同样的东西,我们还是看人的!

当然可以了,但是要注意几点。一定卖时令水果,价格上一定要比水果店的便宜,因为摆地摊走的是量,令外水果是易损货所以要尽快出货,不然卖相差价格 相对应也上不去。以上仅代表个人看法,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地摊水果怎么卖最吸引人(新手摆地摊卖水果怎样进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