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是肌肉腿 图片(肌肉腿是什么样子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是肌肉腿 图片(肌肉腿是什么样子的)。

你好,我是一名国家二级运动员,也是一名健身教练,专注于减脂塑形。

一般肌肉腿的产生是因为从事大量运动,是身体健美的标志之一。

但是你是一个中学生(一般女生的肌肉腿都体现在小腿上)

成因应该是:小时候有过运动的经历,(舞蹈、体操、田径等);经常做爆发性运动,跑跳都会让小腿上侧容易粗,但是很少做拉伸伸展的动作;不良身体姿态;日常长期伏案工作,体态前倾。(成年女性成因还有长期穿高跟鞋)

具体看图:

女生有这样的肌肉腿的确不是很好看,一些爱美的女生有肌肉腿都不敢穿裙子了。

那么如何瘦肌肉腿呢

瘦腿方法:必须循序渐进,这样的腿型要适当减少使肌肉发达的无氧运动(包括穿高跟鞋),尽量用拉伸腿部来消除肌肉的紧张感,减掉夹杂在肌肉中间的脂肪。

下面介绍几种拉伸小腿的动作:

1、站姿抬脚尖拉伸

红色部分的肌肉就是被拉伸到的区域,小腿后侧经常拉伸避免长成肌肉腿,这地方也是最容易肌肉紧张的地方。

2、推墙脚跟踩地拉伸

3、坐姿腿部后侧拉伸

肌肉腿应该是比较难瘦下来的腿型,一定要坚持。

感谢阅读,我是减肥教练小杨,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欢迎大家点赞、转发、留言加关注~谢谢!

健身与跑步形成的肌肉腿是不一样的。前者肌肉疙瘩十分突显(见图一),后者却不十分明显。本人晨跑50来年,近四年有跑步数据记录以来,平均年跑量上3000公里。近两年体重指数均为20.7,身体消瘦。图二是我的腿,是否属于肌肉腿就不知道了。[呲牙][握手]

图一

图二

更多什么是肌肉腿 图片(肌肉腿是什么样子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