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个男生该如何打扮自己(男生如何打扮自己有气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个男生该如何打扮自己(男生如何打扮自己有气质)。

一、注意发型

发型与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有很大的关系,看过一些男生发型很难看,你上去告诉他这个发型不适合他,有些会直接否认,而有些过了段时间依旧是这个发型……

就像学生时代的林俊杰:

换了个发型后,是不是觉得帅了很多:

人在镜子前是会自我美化的,镜子中展现的形象往往比你实际上要更好看。大家可以打开手机了自拍功能,绕着自己的头拍摄一圈,从第二人称的角度观察自己的发型,这样观察到的形象才是自己的客观形象。你可以根据这个客观现象,你再来决定要不要换一个发型。

二、不要驼背

有些男生觉得自己外在形象不好,会显得不自信,导致走路的时候会有意无意的低下头,最后导致了驼背。但实际上,驼背比你脸上的痘痘更难看。

驼背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精神,而一个自信的人,即使外在形象不好,他也能够在他人记忆里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不要因为觉得自己外在形象不好,就不敢抬起头。不驼背,你的形象就能高一截!

三、尝试化妆

现代这个时代,男性化妆其实不会怎样。很多男生以为化妆是这样的。化妆前如果是这样:

化妆后,就会变成这样:

而实际上,化妆后其实是这样:

适当的淡妆,能够遮盖你脸上的瑕疵(例如黑眼圈、痘痘、豆瓣、肤色不均匀),能够让整个人都变得神气。如果你对自己脸部细节不自信的话,可以尝试下化妆,或许会有意外的效果!

我以前就长得丑,后来从学校出来以后知道了提升形象的重要性,就在淘宝上看服装搭配,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衣服。同时去理发店,找造型师给我设计发型,现在感觉不错,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做自己适合的。

更多一个男生该如何打扮自己(男生如何打扮自己有气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