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manoloblahnik是什么品牌鞋(manolo blahnik女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manoloblahnik是什么品牌鞋(manolo blahnik女鞋)。

春暖花开,恰是举办婚礼的好时节,天气不冷不热,还有多姿多彩的春季做拍照背景,连照片修图都简单了许多。对于准新娘们,除了婚纱礼服时婚礼当天的重头戏,鞋子也是不能被忽略的细节之选。除了Manolo Blahnik与Jimmy Choo,下面这几个品牌的经典款也是经常出现在婚礼上的鞋履。

1、Roger Vivier Flower Starss系列 代表:唐嫣(品牌代言人)、大S、瑞典公主、林心如(婚纱照)

世界四大鞋履品牌之一,在国内的知名度也相当高,方扣鞋与MB的方口鞋不想上下,受众群体从欧洲皇室、时尚圈到大众比比皆是。高端系列Flower Starss凭借精美的花钻方扣造型与多种色彩的绸缎面料成为无数人的婚鞋首选,非常适合奢华风格的婚礼,缺点是价格略贵,绝大多数普通大众难以接受。

2、Rene Caovilla 代表:暂时未知

在意大利的鞋履品牌中的历史仅次于Salvatore Ferragamo,设计风格高贵奢华,喜欢用水钻、珍珠、羽毛、蕾丝做装饰,让每一款鞋子充满浓郁的珠宝风,华丽高贵又浪漫典雅,被誉为晚宴鞋之王。曾是英国皇室指定晚宴鞋品牌,虽然名气没有众人皆知,但在欧洲皇室中却非常受欢迎,其中以戴安娜王妃最广为人知。

繁复装饰的鞋款适合搭配同样繁复精美的婚纱或秀禾服,而广受时尚圈欢迎的水晶花朵装饰的蛇形环绕高跟凉鞋,国内不少女星穿过同一款,对于心中有公主梦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最关键的是,在更多人选择MB、JC、RV时,你选择了一双Rene Caovilla,无论从造型上还是从品味上,能让你立即脱颖而出。

3、 Sergio Rossi Mermaid系列 代表:徐若瑄

在国内的知名度不如MB、JC、CL等品牌,但是品牌一直以精良的制作工艺与超高的舒适度备受欢迎,被誉为可以穿着奔跑的高跟鞋。最适合做做婚鞋的系列是设计灵感来源于丹麦童话故事《美人鱼》的Mermaid美人鱼系列。徐若瑄结婚时穿的就是这个系列中的一字带凉鞋。

4、Sophia Webster 代表:胡杏儿

蝴蝶翅膀造型的高跟鞋让这个品牌在时尚圈声明鹊起,曾经不少年轻名流女星穿着胡蝶翅高跟鞋触摸在时尚派对上,虽然不是每一款都适合做婚鞋,但银色款还是非常适合有着公主梦的女孩子做婚鞋。而婚鞋系列更是及公主风、甜美跳皮与一体,圆了无数准新娘的公主梦。

5、Salvatore Ferragamo 代表:莫文蔚

Salvatore Ferragamo 的鞋子一直以舒适著称,在大众市场的日常鞋款中非常受欢迎,玛丽莲·梦露等不少好莱坞女星是其座上客。其实,婚鞋也是极其漂亮的,莫文蔚婚礼上穿着的就是Salvatore Ferragmo为为其量身定做的,水晶搭配丝缎蝴蝶结,浪漫梦幻中带着高贵与奢华,比婚纱还抢镜。

6、Giuseppe Zanotti Design 代表:昆凌

Giuseppe Zanotti Design是诞生于意大利的一个年轻鞋履品牌,被称为意大利摇滚鞋之王,深受美国歌坛诸多大神级人物的喜爱。最广为人知的是街头潮流范儿的滑板鞋,其实,滑板鞋并非主营业务,高跟鞋才是。品牌设计善于利用仿宝石将蛇、龙图腾等具有夸张野性的符号转化成高跟鞋上的性感符号,防水台恨天高是品牌高跟鞋经常出现的设计元素。

昆凌与周董的古堡婚礼击中了无数怀有少女心和公主梦的女孩子,感叹昆凌是拯救了银河系才会遇到周董,不仅婚礼当天的婚纱价值不菲,连婚鞋同样价值不菲。价值6万元的满钻水晶鞋(是一款防水台恨天高),从头到脚演绎公主风。

出上面几个品牌,还有Stuart Weitzman、Nicholas Kirkwood、Pierre Hardy、Robert Clergerie、Badgley Mischka、Charlotte Olympia、Bella Bella、Ralph&Russo、Vince Camuto、Lucia Tacci(上海品牌)、Paul Andrew等品牌可以选择,这里不再细说。

话不多说,直接来种草。

1. Badgley Mischka

他们家最有名的,就是鞋面以及鞋跟闪耀的钻饰,女孩子都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嘛,脚踩钻石鞋,真的会有种公主的感觉。

2. Sophia Webster

一看图就知道Sophia Webster家的婚鞋主打仙女风啦,清新的马卡龙配色,优雅的缎面材质,镶满了钻的鞋跟,特别是他们家最出名的小翅膀婚鞋,弧度优美,花纹精巧,鞋子的两翼仿佛振翅欲飞,真真击中了无数妹子的少女心。

3. Freya Rose

这是一个英国的设计师品牌。Freya Rose的最大特色就是鞋面上的珍珠以及施华洛世奇水晶,通过他们家匠心独具、别致精巧的排列镶嵌,给予了婚鞋独特的灵魂,看起来贵气十足。

4. Ralph Russo

Ralph Russo家最有名的就是这双藤蔓鞋,上面每一根藤蔓弯曲的弧度、每一片叶子舒展的方向、每一朵花缠绕的位置,都是和鞋身的线条紧密联系的,确保达到花纹和鞋身最大的和谐。当然,这样精巧的工艺价格自然也是不菲,大约在万元左右。

更多manoloblahnik是什么品牌鞋(manolo blahnik女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