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人之下八奇技是哪八奇技(一人之下的八奇技怎么来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人之下八奇技是哪八奇技(一人之下的八奇技怎么来的)。

1、名医王子仲成为风星潼的灵时曾说“身为命,魂为性,自己性命双全”

2、全真教修行理念为性命双全,徐四旁白“一切有形的命理组织称为命,抽象能量为性”

3、碧游村篇,王震球擒童子命上根器时转述王子仲观点“童子命是灵魂变异导致人一出生具备异能”

4、吕良出场介绍明魂术“明魂术是天生异能,可以随意加工炁和灵魂(其中包含记忆)”

5、陆瑾说甲申前吕家没有明魂术。

6、马仙洪的“姐姐”(存疑),抓捕金凤获知无根生藏品地点,通过朱迪对冯宝宝施展明魂术,改变马仙洪外貌,怂恿并协助马仙洪做修身炉。马仙洪在”马姐“面前总是浑浑噩噩,魂不守舍的样子。

结论。

通过1、2与绝技名称诸多铺垫可以大胆猜测:双全手是针对”性“与”命“的绝技

结合3、4、5猜测,明魂术就是双全手中”性“的部分,吕家能过用双全手改变自家人的灵魂,从而遗传获得天生异能,如同童子命的天生异人一般。但吕家如何达到这一目的无法揣度,或许是端木瑛像风天养一样被用刑逼迫,或许是与吕家合作,(合作的可能性极大,后面我会在我的头条中具体分析)。

6中”马姐“的各种表现表明:马姐(另一身份曜星社社长曲彤)才是真正的双全手传人(甚至她还掌握了大罗洞观或者笼络了其绝技传人,并通过双全手将马仙洪变成自己的傀儡弟弟)。我以前在自己的头条号里写过一篇文章,我认为这位马姐是个大黑手,大BOSS。

双全手

悟道者端木瑛,吕家获得,典型人物吕梁。双全手顾名思义,左右手各有厉害。一红一蓝,红手可以改变人的容貌体型,蓝手可以提取人类灵魂记忆。一手肉体一手灵魂,此乃双全!盗取数据,折磨人神技。

更多一人之下八奇技是哪八奇技(一人之下的八奇技怎么来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