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50万左右的越野车有哪些(50万左右的越野车排行榜前十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50万左右的越野车有哪些(50万左右的越野车排行榜前十名)。

去西藏自驾的时候,路上跑的很多50万左右的越野车,他们分别是,山猫,普拉多,奥迪Q5,也有酷路泽,丰田霸道,陆地巡洋舰,还有部分路虎,奔驰e,这些车比较多,偶尔也会能看到牧马人,毕竟是少数,多数的越野车,还是日系车,比较多一些,为啥呢?

去西藏旅行,在驴友们的心目当中,稳定性才是第一位的,安全性是第二位,50万左右的越野车,基本上都是四驱车,各种电子安全系统都配备齐全,从理论上讲,这些车安全系数要高很多,所以购买这个级别的越野车,基本上可以玩遍西藏,新疆,都没有问题了。

个人最喜欢的车,FJ酷路泽,个性化比较强,而且又有强大的稳定性,V6发动机,4.0的排量,在任何地方跑,都已经足够了,虽然不能达到提速的爆发性,一般性的玩法,基本上已经足够,买这些越野车,至少要选择3.8以上的排量,因为山猫,帕杰罗v97,貌似应该是3.8排量的,4.0以上排量V6发动机是标配。

为什么要选择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这是为越野而准备,因为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发生故障的概率比涡轮增压更小,或者说是,修复起来更加方便一些,所以买硬盘越野,如果准备要去西部自驾,还是要买自然吸气,穿越无人区的时候就不建议开奔驰这样的车,因为他的电子配件太多,修复起来太麻烦,怕下雨,怕水。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关于到西藏自驾,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关注公众号,藏区自驾游,回复关键词,自驾西藏,就会有一系列关于自驾西藏的一些小常识,等你来哦。

首选普拉多3.5L,舒适和越野性能兼顾!追求极限越野性能选牧马人(罗宾汉),3.6L升发动机,两把锁+分时四驱=三把锁,还有加强前后车桥+大速比,另外还有前防倾杆可以手动断开,平民越野标杆!另外还可以添点前选平行进口途乐Y62空间够大!

更多50万左右的越野车有哪些(50万左右的越野车排行榜前十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