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两个相爱的人会走到最后吗(两个相爱的人会在一起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两个相爱的人会走到最后吗(两个相爱的人会在一起吗)。

两个相爱的人分手原因有千百种,距离只是其中一种,且因人因时因环境等因素而异,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从辨证角度来看,事物都有正反两面性,产生两种不同结果——

1,有些人会因距离分手。

虽然距离能够产生美——适当的距离给人神秘,新鲜,因而产生美感。但距离太远,又分隔两地,典型的例如:异地恋。由于山水阻隔了相见

路途迢迢,距离就是横在相爱两人中间的鸿沟

让人产生审美疲劳,感到遗憾。而随着时间推移,环境改变,心境慢慢改变,再美的红颜也经不起岁月这把刀!相思之情也可能渐渐淡化

再加上一个人在陌生城市孤立无援,寂寞难耐

若遇上关爱自己的异性,容易移情别恋。在遥远的距离,生活和心里的压力之下,曾经看起来很美的爱情

被残酷的现实俘虏,被岁月的尖刀杀死。

2,有些人不会因距离而分手。虽然距离是横在相爱两人中间的鸿沟;环境改变,心境也会改变;岁月是一把杀猪刀,能折磨青春,杀死爱情,但对于那些世间少有的贞烈女子来说,所有的理由都变成了借口,她们的爱生死不渝,感天动地!——不说《天仙配》《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那都是些传说!单说最近网上轰动感人的美国奇女子乔恩与丈夫的生死之恋:她与丈夫本是异地恋,情深意重;丈夫死后,她不离不弃,带着孩子在丈夫的墓地睡了三年!她用自己的壮举有力的诠释了——情义无价!真爱无敌!

因此——两个相爱的人,有的会因距离而分手;有的不会因为距离而分手。因人因时因环境等因素而不同。

谢邀,想分手什么都是理由,什么都是借口,但并不是因为距离的问题,感情也许会随着距离的远近有所淡化,但只要是真爱,可以为异地恋保鲜,两人的感情还有可能更进一步升华。

两人可以趁着假期,去对方的城市看看,一起经常视频聊天,一起互相沟通,只要两人即时的发现并纠正问题,相信感情还是不会变的。

也许距离会影响两人的感情,但那并不是让两人分手的必要条件,所以不要把异地当成相爱人分手的理由,只要两人好好的稳固,好好的经营,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回答。

更多两个相爱的人会走到最后吗(两个相爱的人会在一起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