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2020年离婚的艺人(盘点近几年离婚的明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2020年离婚的艺人(盘点近几年离婚的明星)。

不少明星不喜婚姻生活被打扰,往往选择隐婚,但当婚姻破裂,大家才会惊呼原来他们曾经是一对。

一、黄奕与姜凯

没错,就是那个和黄毅清撕的四分五裂的黄奕。

黄奕对婚姻的保密工作也是十分到位,09年爆出她和才子姜凯的恋情,此后两人就以情侣的身份自居,不料却在2010年的6月,黄奕自己爆料说与姜凯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两人已经分居。

各路媒体才惊觉,原来两人早已成婚,只是一直尚未公布。

如今再回头看,姜凯已于2015年迎娶了娇妻,黄奕却又再次离婚,与前夫黄毅清撕的天昏地暗,这些年来,提供了无数的瓜。

二、关之琳与陈泰铭

这两人的渊源还挺深,大美人关之琳与富商男友一直甜蜜了8年之久,却在17年搬离出了男方住所。

剧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不过结婚一年,之前在巴黎秘密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只不过男方顾及女儿和前妻的感受,一直不愿公开,给关大美人正宫身份。

故此,八年情断,关之琳对外宣称:这不是分手,而是离婚。

才知,关之琳已嫁入豪门,又因不甘而分开。

看来豪门深似海是真的。

三、蔡卓妍与郑中基

这对的隐婚可谓是轰动了大江南北,不是2010年开发布会时,大伙儿或许还以为两人毫无关系。

当时不少人称郑中基配不上阿sa,但两人也算是和平分手。

爱情中不论相配与否,只要是真心喜欢,就不需要考虑他人的眼光。

(壹条电影编辑部:辑一)

对啊,明星毕竟是公共人物,受大家的关注,他们的私生活很容易爆露,所以有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可以得,就像什么时候结婚了都不知道这种事情也是正常的。为什么他们离婚了我们才知道的,其实我觉的是狗仔队的锲而不舍的精神获得的消息,结婚没拍到,那我就一直跟踪,总有一天你会被我发现秘密的,所以最后我们就知道了他们离婚。

更多2020年离婚的艺人(盘点近几年离婚的明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