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ipad为什么不显示软件更新(为什么ipad不显示更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ipad为什么不显示软件更新(为什么ipad不显示更新)。

有用户发现,当自己喜欢的应用有新版本时,iPhone 或 iPad 上总是收不到更新提示。出现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检查这些设置:

下拉列表检查更新:

在新版本中,应用更新的位置有所变化:如果您的 iPhone 或 iPad 已经更新到 iOS 13/iPadOS 以及更新版本,则需要在 App Store 中,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然后下拉账户列表检查更新。

检查时间设置:

在更新或安装应用之前,请先检查网络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并检查日期和时间设置:

打开 “设置”-“通用”-“时间与日期”,检查时间、日期和时区设置是否准确。

查看“自动更新”设置:

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检查自动下载中的“App 更新”是否已经开启。如果您开启了该选项,设备会在空闲时自动更新下载,更新好之后就不会再出现提示。

如果您遇到意外问题无法更新某个应用,也可以通过爱思助手下载最新版本:将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爱思助手 PC 端,在“应用游戏”中搜索所需要的应用并下载,或通过爱思助手移动端下载应用。

我的苹果ipad无法更新app怎么回事

重置下网络或是连接其他的无线网进行更新。

如果运行的是iOS 13或iPadOS 13,则从App Store下载的App和游戏在默认情况下会自动更新,用户将不会看到App更新通知。不过也可以手动更新App,如果想要强制进行更新,则可以手动更新App。

如果想要手动更新所有App,则可以关闭自动更新,当用户在一台设备上下载某个App后,这个App不会自动安装在其他设备上,如果希望购买的App能够下载到所有设备上,则可以打开自动下载。

更新iOS更新时间

通常iOS会根据不同iPhone/iPad机型、更新档案大小有不同时间,通常iOS更新档下载时间,也会依照网路速度有不同,下载时间约10~40分钟,至于系统真正更新时间大约在15 ~25分钟,总更新花费时间约35分钟到1小时左右,曾遇见有些异常情况会延长到3~4小时也有。

常见iPhone更新时,会显示灰色无法点选立即安装状态,表示设备电量不足低于50%,先充饱电再就可以正常更新。

ipad版本过低而且软件更新不了怎么办1、可以用数据线把ipad和电脑进行连接,然后点击并打开电脑上的iTunes软件,点击“ipad”选项。当iTunes检测到连接的ipad之后,就会弹出自动更新的页面。如果电脑没有弹出更新界面,可以在ipad的摘要界面点击“检查更新”检测出设备可用更新后,按照提示下载更新升级安装,安装好之后就可以解决ipad版本过低而且软件更新不了的问题。2、如果不能用数据线把ipad和电脑进行连接,可以用ipad直接连接家中的wifi,连接成功后点击ipad桌面“设置”图标,进入到“设置”界面找到“通用”点击并进入,进入到“通用”界面找到“软件更新”进行系统检测更新,如果ipad需要进行更新系统,按照提示下载更新升级安装,安装好之后就可以解决ipad版本过低而且软件更新不了的问题。

更多ipad为什么不显示软件更新(为什么ipad不显示更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