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赚的每一分钱 都是(你所赚的钱都是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所赚的每一分钱 都是(你所赚的钱都是对这个世界的认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只赚一便士

前不久,绍兴市政府在诸暨召开的“发展民营经济经验交流会”上,告诉了当地特殊的经济发展模式,即三块五毛的——支高档精纺袜子,只要赚一分钱就能卖出去!只赚一分钱,这让很多见多识广的专家感到惊讶,也让很多企业主不敢相信。

然而,正是这不起眼的利润,培养了无数的百万富翁。他们给参与者算了一笔账:一双袜子赚了一分钱。如果一个普通的摊位每个月卖出7000到8000双袜子,就有7000到8000元的利润,一年下来就是近千元。

如今,诸暨大唐镇大唐袜业市场共有1600个摊位。去年,这里售出了70多亿双袜子。同样,在绍兴,唯一一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浙江集团,除了在全国各地的商场、商业街开设专柜、专卖店外,还在做一项鲜为人知的生意:在超市卖三四十元的裤子。

面对质疑,该集团董事长解释说:“虽然超市的裤子价格比较低,利润不大,但是每三个月会打一次款,资金可以马上回笼,所以不存在积压的风险。不要小看那一点点利润。积少成多,滴水成流去年,我们在上海的几家大超市做了1000多万元的生意。为什么不呢?”

这里还有一个类似的例子。讲的是一个深圳的半文盲女人。起初,她给别人当保姆,然后她在拥挤的街道上摆摊卖电影。她坚持一部电影永远只能赚一毛钱。市面上的柯达胶卷22元卖的时候,她只卖15.1元,她不愿意。后来批发量出奇的大,生意越做越大。

现在在深圳,她的摄影器材店,可以说是搞摄影的都懂。

在深圳这个人才扎堆的地方,一个农村妇女用她“只赚一毛钱”的朴实真诚,战胜了复杂的事情。你会不由自主地相信,有些人的成功,注定会让你终生难忘。那一分钱的利润,那一毛钱的真心,才是成功的真谛。

更多你所赚的每一分钱 都是(你所赚的钱都是对这个世界的认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