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怎么混出来(社会到底怎么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社会怎么混出来(社会到底怎么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错误定律:别人都不对,那就是自己的错。

我们常说: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其实反过来说也一样:不要拿自己的错误去惩罚别人。所以,遇到问题时,不要一味地从外部找原因,也需要反思自己,是不是问题出在自己身上。

2.评价定律:人与人是相互的,你产生好感的那些人,往往是对你有好感的人;而你所讨厌的人,往往也是讨厌你的人。

3.流言定律:流言是写在水上的字,虽难持久,却是传得飞一般的快。人世间,永远存在名、利、权、位、势等之争。这样,就会自然而然的产生羡慕嫉妒恨。好的情形时容易使人像坐直升飞机发达,坏的情形使人感觉坠入万丈深渊。

4.嫉妒定律

人们嫉妒的往往不是陌生人的飞黄腾达,而是身边的人飞黄腾达。不说全部,只能说有少数的人嫉妒身边的人飞黄腾达,社会上更多的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你周边的人发达了,你或许能借助别人机会更上一层楼。

5.成就定律

如果你没有成就,你就会因平庸而没有朋友;如果你有了成就,你就会因卓越而失去朋友。

6.风雨定律

爱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7.自由守恒定律

你得到了更多自由,有人就失去了更多自由,自由依附于一切社会形态,权力,资本,知识,人际。

8.权力和资本守恒定律

在一个国度中,管理涉及到经济,文化,政治,外交的层面,这些社会层面的东西在的一定的生产力条件下,在相对稳定的人口基数中,在没有大灾难的情况下,管理是个基本参数,是定量,管理数值浮动有限。因此对应的权力和资本这二元结构是稳定的。权力不会凭空消失,也不会凭空产生,资本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这里的资本是涉及到管理的资本,包括政府及其他各种组织的定量的资本管理。如果权力在政府消失,那么他就会在企业中得到,或者在其他组织中恢复。如果资本在某些方面的管理消失,那么资本消费的管理将会平行到政府或者其他组织中。

更多社会怎么混出来(社会到底怎么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